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20:53:37|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你ㄉ回憶˙˙曾經ㄉ甜蜜難道都是假象嗎?!


  難道都不曾愛過嗎?!短短ㄉ四個月,就讓我擁有不少回憶了!


  你們ㄉ四年,我哪算ㄉ上什麼˙˙ 


  為什麼已經分開了,心中還是一直重複播放著你對我說過ㄉ話?!


  你說,我太瘦了˙˙ 颱風天出去要綁條繩子帶我去海邊

 
  因為這樣你就可以放風箏了 = =


  你說,再怎麼堅強ㄉ人也有可以哭泣ㄉ時候~ 那就是雨天


  因為淋著雨,別人就看不出來你臉上ㄉ水珠到底是眼淚還是雨水!


  你說,不開心ㄉ時候,想想快樂ㄉ事!心情就會好一點唷~


  你說,我是你心中ㄉ公主,你要好好ㄉ保護我、寵我!


  你說,我ㄉ就是你ㄉ,你ㄉ就是我ㄉ,我們是生命ㄉ共同體!


  你說,你不會回到她身邊,更不會像他那樣對我! 最後還是騙人ㄉ~


  你說,要我嫁給你˙˙ 我回答,等你退伍還有我大學畢業再說吧!


  你說,我們可以在一起那麼久嗎? 為何你對我們這麼ㄉ沒有信心?!

  
  好多好多,你說過ㄉ話,我都依然記ㄉ很清楚
  

  為了你,我改變自己


  一直一直在學習成長,因為我害怕會失去你!


  但是,即使現在學會了那又怎麼樣?! 你卻瞧也沒瞧過~


  就已經離我而去了˙˙


  應該是說,你不曾屬於我! 你是否真ㄉ愛過我?!有又如何˙˙


  你ㄉ真,你ㄉ笑,你ㄉ心˙˙ 我根本不懂、不了解也不明白!


  甜言蜜語ㄉ承諾,我不再相信!


  你說過ㄉ話,我依然記ㄉ很清楚˙˙


  很想忘記你,卻又發現我˙˙ 無法!


  有了這次ㄉ經驗,我學乖了! 


  妹妹始終是妹妹,永遠都當不了情人˙˙ 


  爬ㄉ越高,越是容易摔ㄉ粉身碎骨!


  捨不得忘、不能忘也忘不了ㄉ回憶,我會藏在心中最深處!記取教訓~


  別想在傷害我了!

台長: 糖糖〃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糖"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會很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痛˙˙

瑋ˇ
酷噢! 去你個曾經﹌
一起飛拔˙˙ 我一定飛的比你更高!
哈哈* 我比你瘦 怎樣! 羨幕噢!
拉拉拉 … 咬我呀! 哈 笨糖!
我們是 好姊妹~ 對拔!
2007-08-17 21:31:40
版主回應
是丫是呀! 我們很要好呢~
只要我們金鋼合體˙˙ 
誰也別想欺負我們!
我們會一起飛ㄉ好高好高,
高到他們抓不住我們ㄉ心˙˙
嘻˙˙ 姐妹,謝謝妳!
2007-08-17 21:57: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