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6 03:07:51|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耶誕禮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的聖誕節
很特別。。。
這是我過過最特別的聖誕節
我從來都不知道
聖誕節也可以這麼感動。。。




為了慶祝聖誕節
我跟燭去吃了ICAKE
((其實原本是要再平安夜去吃的
那家店的義大利麵
很特別ˇ是自助式的
但是。。不怎麼樣((我覺得辣。。。
可是蛋糕很好吃XDD
((噢ˋ我會胖一口一
當初以為會吃很久
結果因為我們的都蠻餓的
((因為我們整天都沒什麼吃一口一
然後才吃半小時就開始覺得飽了
既然還有很多時間。。。
當然就是聊天拉XD





邊聊邊吃
吃到已經不想再吃了
當然是開始拆禮物拉
((噢ˋ第一次要再送我禮物的人面前拆禮物耶

一個很可愛的愛心盒子
((噢ˋ我最愛的愛心

跟一張蠻貴的木頭雕刻卡片
上面有可愛的MICKY跟愛心
((我吵著說我要的XD

接著是一條很具代表性的手鍊
有著BUDDY字母
((夥伴的意思
我們三個一人一條

最後。是一條很可愛的愛心項鍊
它有點重。是白色的ˇ很漂亮
((有人說很像字母L。其實我也覺得一 一
打開來時真的很驚喜
整個看起來很精美
好像很貴的樣子
((事實上ˇ的確不便宜XD
我第一眼就看到那張卡片
寫了好多字歐
而且變得跟我當初看到還沒寫過的那張差好多
好像不是同一張
我想。他很用心。。。
我想看內容。但是被他給阻止
((好芭ˇ那就等會再看




原來。。。
要把禮物包裝得很精美
並不容易押~
需要花很多心思





看完卡片之後
我真的快哭出來了
內容很噁一 一
但是也很感人
看的到他的用心



雖然為了我的禮物他花了不少錢
但重點不是因為他花了很多錢
也不是因為她都送我最愛的愛心
而是我看到了他的心意




你說ˇ我對你來說是很重要的朋友
我想ˋ才幾個月就能這麼要好
真的。真的很不容易
一個才認識將近半年的朋友
就能跟認識好幾年的朋友一樣
真的很難。。。




我們是很好的姐妹淘
以後一定也是
你曾問我
在我心中你算是我的好朋友嗎?!
我現在可以回答你
是ˋ絕對是。。。
只是我不善於表達而已





我要說
謝謝你。。。
你在我最低潮的時候拉了我一把
又在我猶豫不決時給了我些意見
現在我又收到你用心準備的禮物





或許我們常有摩擦
但那都是必經的過程芭
相信經過這些事
我們真的都能成長許多











~FOREVER TOGETHER FRIENDS~

台長: ╭ 甜ˇ♥ 寶〃﹋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歐買嘎 ▒ |
此分類下一篇:《 省錢 ?! 》
此分類上一篇:《 耶。。是校慶耶 ○ ˇ ○ 》

阿寶
阿甜~~~
聖誕節快樂啊!!!!遲到很多天的聖誕節!!!
阿甜現在也ㄍ很好很好的朋友了!!!真好真好!!這樣就不會太擔心你了!!有人陪ㄋ就好ㄌ!!!新年要到了ㄝ~~快點許ㄍ新願望吧!!!把2007年不好的通通丟掉!!!這樣新的好ㄉ才會來!!!

  Happy New Year
           阿寶
2007-12-30 14:08:14
版主回應
的確晚了很久XD
現在有好朋友陪著我
希望你也能有很好的朋友陪你
((我反而很擔心你捏>&quot<


新年快樂唷︿︿
2007-12-30 21:49: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