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9 16:04:17|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瀏覽網頁的時候看到一行字

[總覺得王家衛的電影是拍給傷心的人看的]
然後就掉眼淚了

真是三八到了極點了




我剛剛洗了一個小時十五分鐘的澡
現在很快樂
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
明天要開學了



現在最想吃: 阿里郎 (政大那家)
現在最想喝: 可樂+萊姆+四顆冰塊
現在最想見到: 哈哈 我不敢回答 太花癡
現在最擔心: 我媽回家發現我還在醉生夢死
現在最煩惱: 明天要上課唉
現在正在聽: Love You ’till The End (The Pogues)
現在看的電影: 我現在沒在看電影啊 剛剛的話在看Lost 那也不算電影吧…
現在看的書: …我就當成最近看的書好了 快樂為什麼不幸福 (沒看完)
現在跟誰聊天: 傻繽&阿巫


我很想知道我現在怎樣到底干大家屁事啊
我究竟是為了什麼要好好的回答啊

頭好痛
大概是因為洗頭髮不吹乾吧


今天啊
看了酷男的異想世界(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我居然他媽的又哭了
真是傷心死了

頭太痛了

再見





台長: Ju Fay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蘿拉盧
你最近淚腺很發達
林翰廷說電腦課要選座位 所以趕快去搶
2008-02-19 20:42: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