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03:29:02|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四、五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5日

請叫我們一聲凱子

我們今天在飯店叫room service 吃早餐
凱吧?
還叫的很豐富咧

接著我就抱著一本書去廁所泡腳

太痛太痛
我每晚幫Nikki按摩
誰幫我按啊?
我只好自己泡腳


Nikki還在上網

Gift出去逛街

緊接著

玉貞阿姨就出現在咱飯店房裡
我只好又陪她去吃那好吃到不行的烏龍麵啦
只是今天這個時候去沒那麼擠就是了

再回飯店吃下午茶
吃完後走去Champs-Elysées
在那裡晚餐(我是豬嗎?)
難吃的我幾乎落淚

好貴

去LIDO看show
好看好看
心滿意足

看完LIDO我們走出來
喇叭
哨子
尖叫聲
充斥著整條Champs Elysées
Portugal贏了
世足賽正風糜

葡萄牙贏了這一場
整條Champs Elysées就瘋了
我們就走在這些發了瘋的車陣裡
發瘋的人鬼叫著
我們也舉起香檳歡呼

Farid來接我們
順便帶玉貞阿姨回家

大家回到飯店
那種興奮似乎還不散
我去洗澡

兩位女孩兒在外面看重播

這一晚
我和Nikki從音樂開始聊
聊到電影
聊到家人們
到清晨五六點才睡著
這一夜
我覺得我們
無比的靠近彼此

26日

清晨五點睡

9點就被叫醒
Farid傳簡訊告訴我們跳蚤市場的地址

我們跳起來刷牙洗臉
盡量衣著輕便
跳上計程車
就一路殺過去(我八成就是坐計程車坐窮的)


在一個二手店買了很多舊布
滿意到不行
太棒了
還跟老闆娘就當起朋友來

接著我們前往Notre Dame De Paris (巴黎聖母院)
跟Nikki的兩個朋友和Gift碰面

走回飯店的路上扭到腳
天要我亡
我的腳傷上加傷
真可憐

跟飯店要了冰塊冰敷
也沒休息多久
請Farid傳簡訊告訴我們拉麵店的地址
就跟Nikki坐車去吃拉麵(第三次吃了)
吃太飽決定走回飯店
又經過一次羅浮宮

(我快吐了
第一次看到羅浮宮很開心
覺得很壯觀
沒想到居然之後就天經過
一天還可以經過個兩三次
有完沒完?)

晚上Gift跟兩個艾力克斯去玩
我和Nikki散步到公園
買了飲料 水 三明治 還有兩個XXL的超大棒棒糖

晚上重頭戲:
我嘴裡含著超大的棒棒糖
一邊殺死了我懷疑要企圖佔領地球的昆蟲
直得一提的是
牠長的像烏賊

照片一:
lido

照片二:
葡萄牙贏球

照片三:
跳蚤市場

照片四:
相約巴黎聖母院
兩個Alex

照片五:
巴黎聖母院

台長: Ju Fay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