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7 18:31:13|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來電一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手機對我來說 似乎不再是必需品

在忽略的情況下 發現手機顯示著”未接來電一通”

按下按鍵 顯示著你的名字


”有沒有看錯?”   

當下的第一個反應。


同樣的通話方式

播號  掛掉  等待回播


好久沒聽到的聲音

似乎是心情不好 所以想說些什麼

也許只是想找個人說說

安撫的動作 變得笨拙

很抱歉 一點忙也幫不上


我說 你感覺有點墮落

你說 沒辦法 因為我不在身邊 

你說 沒辦法 這是自己的選擇 想要自由 而自由就是墮落


淡淡的 好像只是普通朋友 訴說著生活中的事

聽你一些事 

那些以前我討厭的 現在反應都沒那麼強烈


是不是因為你不是我的了

所以可以放開心不去管了


還是像自己想著的 已經釋懷了


如果是這樣

怎麼還會因一通電話 複雜的思緒又開始運轉



這是第三次 你說 過一段時間會出去

我開心的回著 ”好”

雖然剛開始 覺得只是客套話 不把關係搞的僵

但漸漸的

其實 有點害怕 有點期待 

有點  猶豫



該用怎樣的心情見面

會不會尷尬 會不會彆扭

也許現在想這些 都來得太早

見不見的到 有沒有機會

還是個未知的答案


不管如何

還是希望你能度過這一次的難關

台長: 是什麼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omeone 〃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純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