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0 22:53:43| 人氣2,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詞欣賞:藍色啤酒海

藍色啤酒海

作詞:楊立德 作曲:黃韻玲

我的我的小孩,Oh My Little Baby,啤酒變成的海,一生是個夏天。
我的我的小孩,Oh My Little Baby,啤酒變成的海,一杯可以喝一年。

藍色啤酒海,我想要一個小孩。
珊瑚眼睛,珍珠心懷,啤酒眼淚,滴成藍色的海。
藍色啤酒海,我想要一個小孩。
有時候乖,有時候壞,寂寞時候,希望和棕櫚戀愛。

都變成泡沫,消失在海面。


他忘了回來

他,說他不會留的太晚,他去去就回,他知道我最害怕天黑。
他,說他欠她一個安慰,他不想有罪,他不想自己讓別人心碎。

他忘了回來,忘了我在等待,星星落下來,像迷路的小孩。
我站在黑夜裡想起他不捨的眼光,還有他強忍的哀愁。

曾經對著天空發過誓,面對愛的時候我一定要勇敢而誠實。
最後如果他選擇了消失,再也沒有機會對他表示,
我對他的愛這一刻最真實。 Woo……。

星星不給我任何暗示,彷彿他已飛到另一個星球了,
不再眷戀這塵世(一切就此都結束)。
那句去去就回的謊話,震盪外太空,不降落。

眺望天空找他的影子,落了一地的星星和他那句話,在黑夜的深處掀起大霧。
是誰啊?這樣考驗著我,不管我有多無助,我的心跟著他的心,迷了路。


動不動就說愛我

作詞:林秋離 作曲:熊美玲 編曲:陳志遠

離別後也沒有什麼,會讓我更難過的理由,
只不過很想讓淚水,痛快一次的氾流。
每個人都錯,錯在自己太成熟,輕易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誰又量過愛多久?才能當作一生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一旦塵埃落地後,就讓淚水洗清我傷口。

是不是人都難免有,感動得忘了我的時候?
一顆心變得好脆弱,需要多情的溫柔。
每個人都錯,錯在自己無保留,輕易讓愛上心頭。

動不動就說愛我,也不問我要什麼,給一個捉不到的承諾。
留不留你又如何?反正你還是要走,只盼望別踩痛我傷口。


誰說我不在乎

詞:小軒 曲:譚健常

一封不該來的信,你又何必介意?昨天的你變得好模糊,真叫人捉不住。
捉不住的是你的心,不是我太在乎,在她的信中你對她好溫柔,你怎麼解釋清楚?

為什麼,感情變得好脆弱?我不想感情介入第三者。Oh,No……。
難道一生的承諾,輕易在誤解中錯過(輕易在抉擇中失落),
讓心中難圓的夢伴隨你我。

猜不透的是你的心,誰說我不在乎?昨天的你變得好模糊,難道只是為了一封信?

昨天的你變得好模糊,難道只是為了一封信?


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作詞:倪慧虹 作曲:倪慧虹 編曲:黃韻玲

我倆相識已久,你以為我喜歡自由,而我以為你已經習慣等候。
親愛的,我從來沒有忽視你所給我的溫柔,我只是,說不出口並非習慣等候。

在每一次交談中知道,彼此的感受,在每一次的爭吵後,為對方找尋藉口。
在每一次妥協以後,試著從彼此手中逃脫,卻連放開彼此的手,也不能夠。

你我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我這樣問會不會有些認真?
別再沈默,快對我說。

你我到底算不算是一對戀人?你這樣問會不會太過天真?
為何你從不對我說,我該怎麼做?

我倆算不算是一對戀人?


明天我要嫁給你

作詞:周華健 作曲:周華健

秒針分針滴答滴答在心中,我的眼淚閃爍閃爍好空洞,
我的心跳撲通撲通地陣陣悸動。
我問自己要你愛你有多濃。我要和你雙宿雙飛多衝動,
我的內心忽上忽下地陣陣悸動。

嗚……,明天我要嫁給你啦!明天我要嫁給你啦!
要不是每天的交通,煩擾著我所有的夢。
(要不是停電的一夜,才發現我寂寞空洞)。
明天我要嫁給你啦!明天我要(終於)嫁給你啦!
要不是你問我,是不是你勸我,要不是適當的時候,你讓我心動。
(可是我就在這時候,害怕惶恐)。


結局

作詞:厲曼婷 作曲:徐禹 編曲:屠穎

剎那之間失去愛,怎能不覺得意外?
居然是你,是你給我傷害,久久也無法釋懷。
以為愛情本無害,沒有防備一頭栽;
如果是我,是我做得太壞,至少你也讓我明白。

我把記憶翻出來,腦子裏一片空白,對錯真假都隨你更改。

你曾說承諾如果給不起,不是不真心,而是更珍惜;
你對愛的定義,曾讓我如此著迷。
你又說感情不能太小心,沒有不甘心,得失不在手裏;
如今不發一言離去。這才明白,你想暗示的結局。

台長: 張真橙
人氣(2,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