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6 18:16:20| 人氣6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詞欣賞:製造浪漫

製造浪漫

作詞:黃桂蘭 作曲:雷頌德

幻想,這城市喧嘩的街,變成,無人美麗的海岸。
別多話,別破壞這想像,要跟你盡情徜徉。
 
幻想,眼花撩亂的霓虹,變成,乾淨無瑕的星光。
閉上眼,學你一樣祈禱,但願真的能夠實現願望。

平淡之中,製造一些些浪漫,絲絲點點浪漫,累積著情感。
平凡之中,製造一些些驚喜和希望,甜蜜難計算,憂煩不來糾纏。

平淡之中,製造一些些浪漫,你我瞬間浪漫,永遠忘不掉。
關於愛的能量,怎樣都用不完,多奇妙。


最愛的人傷我最深

作詞:鄔裕康 作曲:陳志遠 編曲:Ricky Ho 

黑夜來得無聲,愛情散得無痕,刻骨的風,捲起心的清冷,
吹去多年情份只剩我一人。

兩朵孤單的魂,會心的眼神。哦!你我的苦,竟是如此吻合,
感情的淪落人相遇在這傷感的城,哦!

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進退我無權選擇。
緊緊關上心門,留下片刻溫存,只怕還有來生,我愛的依然最真。

我最深愛的人,傷我卻是最深,教人無助的深刻。
點亮一盞燈,溫暖我無悔青春,燃盡我所有無怨的認真。


出嫁

作詞:詹兆源 作曲:詹兆源 編曲:鮑比達

紅紅的燭火在案頭,我的心也照得發燙,紅紅的雙喜映眼中,臉上卻掛著淚兩行。
總會有這麼一天,天真的一切都得走遠,我不知所措,怎能不教我心慌?
   
昨天的瀟灑少年郎,今天要變成大人樣,掩不住嘴角的輕笑,全都是期待和幻想。
她長得什麼模樣,有沒有一卷長髮,和一顆溫暖包容的心房?

對或錯有誰知道,能不能白頭到老?有沒有和我一樣?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等待一生一世的情,
也許是宿命,也許是註定,我真的希望能多點好運。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換你一生一世的情,
牽你的手。嗯……。


戀愛頻率

作詞:易家揚 作曲:We Jong-Su

好久沒有吹微風的晚上,我們看著山下都市燈光。
你說快樂和自由,是窮人的天堂,這種想法我很喜歡。Oh……。

你要我閉上眼睛想像,有我看不見的一個遠方。
你說地球是樂園,要用心去遊覽,這種說法多浪漫。

心在飛,心在飛,路很長,路很長,我們是彼此的避風港。
聽著你,I believe,聊到從前和未來,你心裡所有的夢跟我很像

Oh, you light up my life,所以我也希望,我們心中頻率都一樣。
夢加點感覺,思念裝上翅膀,愛是無限可能的飛翔。
Oh, you light up my life,我想讓你分享,我們心動時分的夢想,
這是一個開始,還是一種幻想,未來正在等待,不是嗎?

一直想跟你說,那天一起吃晚飯,想問你,開心嗎?
這些日子,看著你,追著自己的夢想,快樂,專心的每個樣子。
我想,我們的夢有一樣的頻率,不是嗎?

未來我想和你分享。


我是一隻小小鳥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像一隻小小鳥,想要飛卻怎麼樣也飛不高,
也許有一天我棲上了枝頭,卻成為獵人的目標,
我飛上了青天,才發現自己從此無依無靠。

每次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是睡不著,
我懷疑是不是只有我的明天,沒有變得更好?
未來會怎樣,究竟有誰會知道?
幸福是否只是一種傳說,我永遠都找不到。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我是一隻小小小小鳥 想要飛呀飛卻飛也飛不高,
我尋尋覓覓尋尋覓覓,一個溫暖的懷抱,這樣的要求算不算太高?

所有知道我的名字的人啊!你們好不好?
世界是如此的小,我們註定無處可逃。
當我嚐盡人情冷暖,當你決定為了你的理想燃燒
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那一個重要?


求愛復刻版

作詞:陳鎮川 作曲:町田紀彥 編曲:王豫民
 
老唱片聽到一半,突然有了靈感,整理之前的混亂,愛原來不難。
它存在太多虛幻,終究是古老模樣,原來你要的是那麼單純而簡單。

在雨天為你撐著傘,星期天陪你到海邊踩踩沙灘。
要給你最傳統的浪漫,閃著燭光的晚餐,神奇的力量,打開你平凡認真的心房。
要給你最古老的幻想,揚起白色的風帆,曬一曬久違的太陽。
我的求愛復刻版,不用包裝,呵護你不會偷懶。
 
無所謂老掉牙,不需要時髦想法,沒創意不需害怕,真心看見了嗎?
山頂上公園的花,卡片那句情話,真愛的表達還是熱咖啡能催化。

天黑了陪你走回家,清晨的信箱會看見我的鮮花。
要給你最傳統的浪漫,吹著晚風到天亮,原始的情感,踏著穩定的步伐在成長。
要給你最古老的幻想,在城堡的屋頂上,曬一曬溫暖的月光。
我的求愛復刻版,沒有包裝,給你復古的溫暖。


戀人未滿

作詞:施人誠 作曲:B.K/W.A 編曲:鍾興民

為什麼只和你能聊一整夜?為什麼才道別就又想再見面?
在朋友裡面,就數你最特別,總讓我覺得很親很貼。
為什麼你在意誰陪我逛街?為什麼你擔心誰對我放電?
你說你對我,比別人多一些,卻又不說是多哪一些?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甜蜜心煩,愉悅混亂。
我們以後,會變怎樣,我迫不及待想知道答案。

再靠近一點點,就讓你牽手;再勇敢一點點,我就跟你走。
你還等什麼?時間已經不多,再下去,只好只做朋友。
再向前一點點,我就會點頭;再衝動一點點,我就不閃躲。
不過三個字,別猶豫這麼久,只要你說出口,你就能擁有我。

為什麼你寂寞只想要我陪?為什麼我難過只肯讓你安慰?
我們心裡面,明明都有感覺,為什麼不敢面對?
我不相信,都動了感情卻到不了愛情,那麼貼心卻進不了心底。
你能不能快一點決定,對我說,我愛你。

台長: 張真橙
人氣(6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