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7 13:06:34| 人氣260|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我媽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登大人了
             我可以不用怕臨檢了
             我可以不用借證件去夜店了  
            

             0715我媽的母難日
             我打了電話跟她說謝謝
             她真的辛苦了
             她回我的簡訊更是讓我痛哭流涕
             我知道她愛我很愛我
             還有爹地的簡訊也是
             謝謝你們


             七辣們又整我(法克球)
             每次都讓我又驚又喜
             你們的用心讓我感動的不知所措
             大老遠從台南來幫我過生日
             設下騙局連小鐵都被收買變成共犯








             


             



             媽呀!!!!!!!!!!!!
             我才剛十八
             有人都要過十九歲生日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我可沒說是鄭惠文˙_˙







 
           

             小鐵是個騙子
            
           
             謝謝你陪著我去很多地方
             謝謝你的好演技配合演出  
             謝謝你帶我去看電影
             笑歪了我的腰

             謝謝你愛我












              好愛好愛你們
              你們破費了
              禮物每個都好喜歡
              也讓你們累壞了
              大熱天的
              再多謝謝都不夠了
              

              要永遠永遠在我身邊
              好嗎?


                   


                 (謝謝傳簡訊的人,心意我都收到了)
              


              陳怡彣
             生日快樂
              





               

台長: 恰恰ⓒⓗⓐ陳
人氣(260)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給子彈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耶!!!!!!!!!!!!!!!!!生日快樂
2009-07-17 13:14:53
你這個可惡的傢伙ˋˊ
欸欸欸十九又如何ˋ口ˊ
暑假也要激怒我!!!!!
我送的禮物真的是很實在的餒˙ˇ˙
哼~我可是有個逃兵的朋友
他從軍中偷了些砲火 小心我call他轟炸你!!!
整篇到最後好像都是在噹李亞萍XDD
2009-07-17 22:39:23
學姊
學妹生日快樂啊
越來越漂亮惹^^
要認真唸書好好用功黑
你怎麼那麼小啊...
我今年都20惹ˊˋ
2009-07-21 22:1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