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7 18:09:08| 人氣1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 們 都 是 公 主 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禮拜六

是很棒的一天。

原本

要坐公車去找憨潔

在一起坐火車去員林找阿喵& 綿綿的說

結果

老媽不讓我一個人搭公車去斗六找憨潔

(可惡呀,邱奕竟然要補習。)

不過,

在我鍥而不捨間死纏爛打的拗功下

嗶嗶!母親大人隊陣亡。(驕傲)

經過一番協調

還是不能一個人搭公車去斗六(認命)

但是,請到了一個司機---老爸。

(噢噢,天使朝我飛過來了)

---------------------------------------

到了斗六

憨潔這傢伙

竟然沒有盡所謂的地主之誼到火車站來迎接我這個來自外地的異客

沒來迎接我就算了

竟然還遲到(開始飆髒話)

你這憨兒..

不要以為憨兒就可以耍特權(翻桌)。

XDDDDDDDDDD

憨潔到了之後,

還被我老爸嚇到咧。(笑翻)

然後呀,

請大家想像一下

兩個不會搭火車的白痴

站在火車站裡

呆呆的盯著火車時刻表的情形

天呀,

第一次覺得我好沒用呀。

後來,

老爸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走過來幫我們買票(噢噢~天使又朝我飛過來了耶)

---------------------------------------------

上了火車

憨潔和我都興奮的咧。

不過呀

我們這兩個白痴

都緊盯著每一站的站名

深怕坐超過員林。

這個動作

看起來真的很好笑哇

算了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攤手)

偶爾出糗一次也沒什麼啦(自我安慰)

到了員林,

遠遠的就看到阿綿在那裡迎接我們

(憨潔,看到沒?學著點!這才是所謂地主之誼。)←揮著教鞭

當時,

ㄚ喵可能還在斗南看獸醫吧

XDDDDDDDDDDD

所以囉,

我們就先丟下阿喵跑去逛了。

其實,

也沒逛什麼啦

不過呀

我發現

虎尾的菓風小舖真是黑店呀

明明是同一種糖果

人家員林100G 才賣25元

虎尾竟然賣65元

喵的咧

你是搶錢喔?

逛完菓風小舖

ㄚ喵就來了,

然後呀,

肚子就餓了(為什麼阿喵來就肚子餓ㄚ?)

XDDD

之後,

就被帶去吃摩斯漢堡

我只不過點了一個熱狗堡

就被阿綿說我殺生

這讓我很無言耶

阿綿!(大吼)

你自己還不是殺蔬菜?

摩斯漢堡好貴

是因為漲價嗎?

算了..這年頭有什麼不漲呀?

(謎之音:有。你的薪水沒有漲。)XDDDDD

吃完漢堡 , 外面下著雨 。(好掃興)

幸好下不久。

我們過著馬路,淋著小雨

跑到對面的唱片行逛

憨潔買了魔女遊戲的原聲帶

(韓劇是有那麼好看喔?看日劇比較實在啦。)

之後,

就又逛了很多很多家服飾店和精品店

ㄚ喵和憨潔各買了一件衣服

還有書局,

我們在那耗了好久呀。

ㄚ喵買了一堆貓用品(XD)

ㄚ綿買了一本流行音樂鋼琴譜(好像是吧?)

至於憨潔

買了一本很帥的的黑色筆記本

天呀,底是黑的耶

你要拿什麼寫呀? 立可白嗎?

再來

就是去吃冰了

我和阿綿很無辜

只不過點了八寶冰

就被阿喵虧說是老人

你在好笑咧

不知道是誰之前做自生報告

還寫說「......,歷史不能遺忘。」

對,所以囉

傳統當然也不能遺忘咩

我們只不過比舊懷舊而已

你點芒果冰就比較流行喔?

憨潔點紅豆牛奶冰就比較時尚嗎?

然後呀

就是去玩拍貼了

覺得我們很了不起

竟然玩了3台呀(驕傲)

而且在玩的時候

好吵也很high

因為不知道是誰一直叫

(我應該也有叫吧)

反正,

就是很好玩

不過呀

笨蛋憨潔玩到最後竟然忘記去玩扭蛋呀

哈哈哈

你這笨蛋。

最後

和憨潔到火車站

發揮我這異於常人的高智商

買到了回程票(驕傲)

在坐回程火車時

還看到難得一見的太陽雨



連我最愛的東西都被我看到了

那天,

真是讚呀。

不過很可惜,

小郎(阿袖)不能去

原因也是跟我一樣

不能自己一個人搭公車去斗六

沒關係啦

父母會不讓我們單獨搭車

是因為我們都是他們的寶貝女兒呀

套一句不知道是誰說的話(憨潔的樣子)

『我們都是公主呀。』


星期六,我們很快樂。

台長: R★甄
人氣(1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逃家 】 |
此分類下一篇:東南丟臉團
此分類上一篇:°♥ 好 開 心 ╭☆°

宝、紅茶﹏&#98
噗噗,,

妳機車程度提高當中 = =

哈哈 XDD 妳果然在想我 

這篇文章提到我超多搭 ︿︿

ㄎㄎ  雖然我比宥嘉好養 ,, 但是我不愛ㄋ>_<
2007-09-08 19:15:46
版主回應
唉呀呀

我現在在進步當中

很快的,我就會升等啦

就可以跟芭樂一樣開汽車了啦

妳少自戀了

我愛的是宥嘉,OK?

I don`t love you , either. (哈,我英文真強。)

裡面提到你多,

是因為你最憨呀。

ㄚ喵是我婆婆,所以我不能惹她

阿綿是聖女。 誹謗聖女=死罪一條耶

所以囉,你的戲份才最多嘛(因為你對我來說沒有威脅性) XD
2007-09-08 21:19:36
☺ 喵 子 。-
哈*
乖媳婦!
宥嘉把你教的不錯!
(不敢忤逆婆婆)
不過...
什麼叫阿喵來了就餓了!
明明是我在門口遇到你們的!
就算沒去你們也會進去吃好吗!
我是那嚜了解我的媳婦~
貪吃鬼....跟宥嘉一樣~
一次吃3根熱狗~
哀~我都快被你們吃垮了!
2007-09-08 21:47:31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很有禮貌的。

我哪有貪吃

我只吃了一根熱狗耶

我又不是宥嘉

而且呀

我有還你錢耶

又沒坑你!
2007-09-15 12:01: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