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7 18:04:31| 人氣122|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酒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我不小心刪錯文了 = 口 = ) * - 補 ,























今天跟幾個笨蛋去拍身分證用大頭貼 ,



拍完後滾去佳瑪買東西 ,

買玩東西後 `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 = 口 = ”
              (蘆洲實在太小)

所以豆漿就提議說去公園玩 ,
回憶同年嘛 ?

反正我也好久沒去公園玩了 = 口 = ”





去公園 小P 說想玩盪鞦韆 *
可是可是 ,
都是小朋友欸 `
你要跟人家搶嘛 = 口 = ?

等壹下他跑去跟麻咪講說

( 麻咪 , 那個穿著三民制服的大姊姊跟我搶盪鞦韆拉 ... )

那不就 ㄔㄨㄚˋ屎了 , = 口 =





快肆點叻 `

我好想喝酒 ,

我悶就去熊媽要買酒喝 ,

到阿肯的時候呂老鴇途中烙跑 = ˇ =
你不錯 , 別忘了你做我前面 xD *



到了熊媽 ,
看到櫃檯座的是熊媽不是熊爸
幾個俗辣就不敢進去買了 = 口 = ”




繞回三民了 , 豆漿看到旁邊有超商 ,
不大敢買欸 , 在學校旁邊 = 口 = 。



還是進去了 ,




好想喝酒 *




你娘娘我難得想喝酒 , 結果沒半個人要陪我喝 ((凸)) *






我還空腹欸 * 早餐中餐都沒吃 = ˇ =



被唸了一下 , 電話裡的蠢子也參了一腳 = 口 =

壹次聽三個女人唸 (( 驚 )) *


我買包餅乾就是了 。








好險老闆沒說什麼就讓我買惹 (鬆了口氣) *














在去仁愛廣場的路上 ,
我看到有人在放煙火 ,

xD *



我只肆很順口的跟著它壹起
     (( 咻 ~ 蹦 !! )) *



幾個笨蛋罵我弱智 = 口 =





坐在仁愛廣場喝酒 `
蕭 MIKI 你嗓門真的很大欸 *

髒話罵那麼大聲 = __________________ =


而且還破音 xD *
   ﹉﹉






邊吃餅乾邊跟蠢子講電話 ,

吶三個女人的聲音不小 , 蠢子在電話的另壹頭聽到 `
還狂笑 = 口 =

( 他悶說的話有那麼好笑嘛 ? )




開台啤先喝了一口 ,

平常覺得酒難喝 , 今天卻不覺得難喝 !?







壹瓶台啤 , 肆個人喝 。
跟豆漿喝最多 `

後來又開壹瓶 ,

跟豆漿2個人喝 `




賣尬 = )


2瓶台啤而已就把我跟豆漿灌醉了 = 口 =


醉了就算了 , 2 個白痴躺在仁愛廣場

= __________________ =





然後就走去仁愛說要wc
結果到仁愛 ,
看到總監坐在斜坡的欄杆上面 *



小P跑過去 ,
我悶也跟著走過去 `


走斜坡的時候 , 我跟豆漿還往牆壁那跌過去  = 口 = `


MIKI 跟 小P 笑死 `,









然後就坐在斜坡那裡 ,

笨蛋傳簡訊安慰 , 要我回家
蠢子 也打電話來 , 聽不懂你在講什麼 = 口 =
好像 MIKI 跟你講話齁 ?
(應該) *






豆漿喝醉了什麼事都說好 ((狂點頭)) *




我也好想睡覺 , 就躺在地板睡覺 。

刘豆漿還打算用他的屁股壓我 = _________________ =

(嚇死,) *














伍點半嘛 !?
再那裡待到五點半 , 就說要回家了 `


只知道總監跟小P陪我回家 ,
在來有點忘記 = 口 =



到家的後 ,
壹句話都沒講

洗澡的時候才差點倒在浴室 = ____________ = *

太暈了 。

















洗完後跟哈尼還有笨蛋聊天 *

然後就滾去睡覺了 。














台啤欸 *

這2瓶把我跟豆漿灌醉 = 口 =
還不是壹人壹瓶欸 *

酒量差 `


我好想在喝 xD *
兩個醉漢 xD *
= ˇ =

台長: Ben , 笨 ♥
人氣(122)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滾出去趴趴Go |
此分類下一篇:ⓑⓔⓝ,♥ 學校半天之國三重看考場
此分類上一篇:ౄ  今天 ™

憨ㄒㄩㄢ
醉漢
哈哈哈哈ˇ
2008-01-07 23:43:11
版主回應
xDDDDD *



= ˇ =
2008-01-08 17:12:15
幼 ♥
酒量不好還喝



笨蛋欸 = 口 = ,
2008-01-08 17:05:22
版主回應
= 口 = *




又罵我笨蛋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2008-01-08 17:13:00
` 洨鬼 ♦
這麼酷?
沒被抓包喔 =  =?
2008-01-08 17:06:52
版主回應
沒牙 *




被抓包的話 ,
就說肆洨鬼叫我喝的 xDDDD 。




-
2008-01-08 17:13: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