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4 20:21:10| 人氣1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MiSSHA眼唇卸妝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SSHA眼唇卸妝液
容量:110ml 價錢:$175


MiSSHA其實對大家而言都不陌生
因為它是屈臣氏代理的韓妝店
每一間店面外斗大的MiSSHA字眼其實蠻讓人印象深刻的
現在有些屈臣氏旁邊都會有一間MiSSHA專門店
像台南北門路的小屈旁就有一間
台南東區崇德路靠近市立醫院的小屈也有





我之前對MiSSHA的印象只停留在指甲油= =
因為一經過它們店門口
最引我注意的就是一瓶瓶五顏六色的指甲油
而我之所以會注意到這罐眼唇卸妝液
是因為我看網路上很多人試用後的評價都不錯
才讓我有那個勇氣去買下它



我從以前就打從心裡對韓妝店的卸妝產品不抱有任何希望
之前在某間韓妝店買過一罐卸妝油
至於是哪個牌子我真的忘了....
不過會讓我對一個東西不抱有任何希望.....
那就表示真的很糟糕
我想那時的我應該是被卡到陰才會想到去買那罐
僅僅用過一次我就發誓老娘再也不會用
因為當我把沾滿卸妝油的化妝棉放到我眼皮上準備讓它去跟我的睫毛膏戰爭時
一放上去....靠么~我的目啾差點瞎了太刺激了啦~"~
所以能讓我有那個勇氣去買韓妝店的卸妝產品
可見網路上的評價是讓寫的讓人多心動





說到這罐MiSSHA眼唇卸妝液
我只能說"俗閣大碗"
而且它用量也很省


我想認識我的都知道
我這個人每天出門一定都要擦睫毛膏
就算只是去補習班補習我也一定會擦睫毛膏
而且我的睫毛膏不是單單只用一支,是用三~四支
有時想到還會化個眼線,不過我依我這樣每天卸睫毛膏的速度...
過了半個月,它的剩餘容量請看↓


它真的可以省了一直買卸妝油的錢
因為我平常用卸妝油的速度是一個月半至兩個月
買了它我家的卸妝油從一月底用到現在還剩約三分之一
我是用蜜妮深層卸妝油(就是廣告打很兇的手濕濕也可以卸的很乾淨)


使用時只要把兩塊化妝棉沾滿卸妝液然後敷在妳的眼睛上幾分鐘
(看妳的睫毛膏、眼線、眼影好不好卸,我個人是敷五到十分鐘)
敷完再把化妝棉輕輕擦拭眼睛周圍就可以把眼妝卸的很乾淨
我這個每天用四支睫毛膏的眼妝都卸的掉
我想我應該不用po我的卸妝過程照片出來做見證了吧



重點是它不刺激眼睛
它不會欺負妳的眼睛讓它留眼淚
當然更不會讓妳變瞎子,而且也不會狠油
所以不管妳愛化煙燻妝、熊貓妝還是阿貓阿狗妝
快去買它吧



不過記得使用前要搖一搖
別搞錯...不是搖妳的身體而是搖它
讓它上面的藍色液體跟下面那層透明液體充分混合在一起
然後再照我上面的步驟去使用
真的可以省下一直買卸妝油的錢


我想我應該會一直用這罐用到我當媽媽
然後順便推薦給我女兒吧
哈哈哈



台長: 哈比丸
人氣(1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好康介紹 |
此分類下一篇:下雨天血拼天
此分類上一篇:讀書不忘保養

大君
DHC的卸妝油也很好用,網路上只賣500多而已
比DHC郵購買的還便宜200多
不過它不太適合卸眼部的妝
因為有一次,當我在卸眼線時流到&quot目揪&quot
害我在浴室裡一直&quot跳舞&quot加&quot尖叫&quot
痛死我也....
不過還是很好用就是了
2007-04-24 22:27:16
版主回應
哈哈哈
&quot跳舞加尖叫&quot←形容的太讚了
因為我卸妝油用很兇
所以我都買Tiss或蜜妮的
以不超過五百塊為主
不然我一定會破產= =
2007-04-24 22:34: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