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23:22:3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玩水玩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
6點多出發
我們去玩水嘍!

帶著很奇怪的心情
哈,因為是第一次
XD


換了衣服
寶貝說要
留鼻血了
哈哈哈哈
害我害羞

帶上泳帽
西西:)

好怪哦
或出去
管他的

喜歡玩水時
你會緊緊
抱著我

喜歡玩水時
你會保謢我

喜歡玩水時
座在腳上

喜歡玩水時
牽著手
一起
瘦身男女

這些這些

都讓我吃水
進水
討厭鬼啦!

貼心
幫我吹頭髮
加分up*

玩水完
購物一起回家嘍!


一路上
我很快樂
很開心

玩水
好累
腳好酸

窩在baby胸前
好幸福

睡著了













台長: *零九零北比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