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8 12:54:16|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披索之飛姐餞別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就先跟屁屁看了一上午的書

頭昏到快掛了

又趴趴走了一堆地方XD

還意外的遇到林驚驚小姐0.0

有人還傻傻的被我套話<驕傲>

後來不敢回家

怕不能出門<因為我們約晚上12點吃燒烤XD>

水窪還不錯...

料少的點<可能因為我們很晚去 _   _ zzz>

大家瘋狂的夾菜瘋狂的烤

有我們的地方永遠是最吵的...

還偷喝了點酒<反正沒車可以騎>

要謝謝陳大哥的贊助金呢!!

這是第二次為了跟大家聚餐而這麼晚回家

很刺激緊張呢!!

回到家竟然我家媽媽在等我 >"<

還好順利的被我掰過去了~<咻~汗顏>

.....................................分....格....線..........................................

飛姐~

雖然還是很捨不得你的離開

但你有更好的前途

當你說你想學更多的東西

我很佩服你

從頭到尾你都是我學習的對象

你的細心和認真

你的創意和就事論事

都讓我刮目相看

而你的離開我少了個學習對象ˊˋ

但我要學會成長

至少我們要讓所有待過兩批索的同事們~

都以兩批索為榮!!是吧!!

台長: ↖★╰麻糬╮★↘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趴趴走 |
此分類下一篇:~兩天的段考行程XD~
此分類上一篇:~瞎晃+剪頭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