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6 14:43:59|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激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很激情嗎?
妳會要我當街吻妳
我會要妳當街擁抱我
不管在任何人面前
甚至是在總統府便衣警衛面前
毫不畏懼任何事情
這給了我勇氣 給了我走下去的力量

妳很特別 妳很不一樣
記得妳說過
可能十年不會有性

那是還沒遇到我之前
遇到我之後
我們夜夜笙歌
累壞了 有黑眼圈 糟糕了 要遲到
每天都在緊張中出門

不過不變的是
隨著午餐時間的到來
我們彼此一定會在對方身邊
夜裡 妳會有我的擁抱
妳環住我的腰會要我面對著妳
硬逼我看著妳打呼的樣子
我想妳累壞了
怕妳踢被 怕妳感冒
怕也沒用 因為妳還是踢被
還是感冒了....
小傻瓜

我不卑微 是對自己愛的人
彎腰低頭我願意
只對妳...知道嗎?

台長: 氣質小王子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