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19:55:02|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媽很瘋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媽咪
我愛你
雖然我沒有很好很好的家庭我知道你跟老爸現在在對我彌補
你們對這點對我很抱歉
我以前小時後不會想
所以討厭你們
但我現在好愛你們


媽咪尤其是
好愛好愛
你都會覺得我回汐止會一個人很無聊就太無聊跑去找朋友玩瘋都不想回家
你很擔心這點
我董
所以很晚都會打來問我在哪
我說朋友家你都說自己小心點乖點
我董我會聽
雖然我嘴里說著枚你們我又沒差枚關西我一值都是這樣阿
但你知道我是怎樣的



我喜歡跟老媽一起戶罵我喜歡跟老媽一起耍白吃我喜歡跟老媽一起38
我喜歡跟老媽一起逛街
我喜歡跟老媽的相處模式像朋友
我跟妹妹都戶媽說幹你娘弟地也罵你就差一句
阿是怎樣你悶都說幹你娘阿你們娘不是我喔怎樣都罵到我
好好笑笑死我的牙我跟小可寶貝說小可說你媽真的很褲
小可很白目說ㄟ你媽嘟嘟生換惹枚我說枚
小可就說現在打給你媽說賤女人
我就打給老媽我說ㄟ賤女人再幹麻老媽回我說靠腰喔是沒吃寶喔
我說不是我要罵你賤女人是你真的很賤重點是不是我想說的是小可叫我說
我媽就說你悶再幹麻白吃喔
整個很好笑 好愛你愛愛愛愛愛不完
我覺得你太寵我惹辣
會叫我跟你一起喝啤酒跟紅酒還要烈酒平常哪個媽媽做得到
出門時我在玩電腦時會問我有沒有菸要不要買菸我還以為我又抽煙你會很生氣
結果沒有只是不准讓我抽到很後面因為都尼古丁比較多有一次我抽很後面被你看到你罵我把我熄掉說想早死阿 害我一直笑
會跟我一起抽煙聊一大堆事情
會帶我跟我朋友去藍調 說說看阿哪個媽媽做得到
我說我想刺青你說好第一你要想清楚第二要忍痛阿 我說好我都想過惹
你就真的帶朋友來家裡刺 哪個媽媽做得到

因為你董這是我要的就算你不答應我還是會自己去刺
因為你董我想清楚惹

穿舌環我還以為你會怎抹樣給你看你說如果我越反對你就會越想去用所以
不如讓你去嘗試
我有一次回楊梅我一直說我想唱歌你那天晚上也馬上帶我們去
老媽你真的好好好好 當你女兒是修惹幾千年的福氣阿


你這幾天很瘋狂打牌打通宵
連續要3天2夜又狂喝酒老媽你真的很愛追酒你說你酒喝下去會一直想續攤
我感受到惹
酒退惹又喝喝惹又退一直反覆
我說要去找你你就說我在龍潭你要來沒人去街你阿你要怎抹過來
我就說吼唷不管我就是要去我今天就是要去
你也想辦法叫我座車做到中壢在幫我叫車去載我
老媽有一下手氣不好我就抱妞妞去心老媽馬上自摸超屌
老媽真的很好






老爸也是
老爸最近工作很忙 而且也沒跟老爸很有交集到
但是你很屌
你真的是酒精中毒喔
每天把高梁都開水喝 小可有一次跟我去阿公家看到你小可說你老爸等等
一點打火機一定會噴火 真的很屌
我有一正子住楊梅然後有一次因為小可生日想慶祝但是我回汐止已經要8點多
要去逛街根本不能
我就打給老爸
老爸再家惹我就說那你從鶯歌趕快來阿現你8點15分要到
你真的適用飆的8點快20分就到
小可說你爸好屌他飆到破表喔
你就馬上在我悶去士林逛夜市我在車上都給你胡言亂語瞎扯一堆
又說神抹爸爸你開車不夠快你遜掉
我都開飛碟一分鐘就到惹
每次湖扯瞎扯你都不想理我都很無奈
真的覺得我白目時就會說你這樣像個女生嗎
我就會吼你說煩耶關你屁是唷又沒關西對吧拉拉拉拉
你就不想裡我



哈哈哈哈
超愛
老媽跟老爸很屌


愛你們

台長: 小優優ⓑⓐⓑⓨ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可
你爸跟你媽真的很屌,那天在你霸車上,她好像在跟你講正經事,你還給她突然唱一句陳昇的’’因仔哪裡找’’他馬上無言無奈就繼續飆車。超帥,兔一口口水在抽菸就會爆炸,因為酒精濃度誘迫表!對了,幫我跟你媽拿一顆燈泡上面還要他簽名,謝謝。
2006-06-18 21:55: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