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3 22:59:35| 人氣17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掰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  你
我是吧固執因為我想聽你輕口說
因為我想讓你清口跟我解釋你不是大家所想的那種
我想努力相信你我想努力一切
我想過你所說的以後
一開始我相信你會忘記她
一開始我想等待你說的結果
時間有期限吧
好如果真的等待你平復心情又是多少時間期限
之後又要等你當兵完
還要多少


不懂神抹都沒說就可以人間消失神抹用意?
不懂你所謂的逃避理由意義何在
電話一通一通一通不斷
沒有一刺有任何回應
都一在的語音信箱
看著手機每刺最後撥號紀錄都是你
每當手指開始要動起撥號鍵
心理不斷迴蕩著撥過的每一通語音信箱
覺得心理好悽涼


我應該學會大家每一刺勸我的言語
我痛恨自己為你找下每個藉口
回想看自己好蠢
我不想在因為你墮落做出讓自己討厭自己的事情
我不想在聽到語音信箱
我不想再找不到人
我不想一直反覆困著
我不想因為我你逃避
我不想因為你固執
我不想因為你鑽牛角間
我不想因為你如此執著
我不想再試著撥起你的電話號碼





好朋友們
我很感動 因為有你悶
小可.琳.咪咪(小捷).張君植.欣欣王.丁寶
咪咪真的很感謝你
你當我的垃圾桶
我也當你的垃圾桶
一起加油

台長: 小優優ⓑⓐⓑⓨ
人氣(17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友誼 |
此分類下一篇:愛呢?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