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17:57:25| 人氣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噗*~ 好開心~ 我買到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噗*~ 今天才買的~ 開心~)

哎呀呀~
真的是好開心呀~
開心到嘴都必不起來哩~
(誇張....)
ㄏㄏ...
首先~
早上跟我媽一起出去...
我媽把我丟到誠品,,
他就去別的地方..
我去誠品..
當然就是買書啦>///<"~
逛了一個小時...
我買了....

*佐賀阿嬤 笑著活下去*
恩恩...
很感人的說~
200元...
唉....
買完後~
我媽也好了~ 就打電話給我~
說要來在我~
他說過十分鐘就到...
我就想...
旁邊有~
新光三越...
想去看一下有沒有唱片行~!
我走進去~
嘻嘻~
看到了...在..B1*~
我就快速的收尋~
我要買的*
星光同學會* CD...
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了~
拿後... 我在找收錢的地方...
(因為這裡我第一次來...很大..)
找到後...快速付錢...
後來....
我看到車之後...
我一進去...
我媽又開始罵我~
說什麼沒經過他同意*******等...
(他.... 是* 許仁杰//* 帥*)

哎呀呀~
買到後~ 開心的說~
位啥他們唱個就是這麼滴好聽~
昨天...晚上...
我&芯予去巧大*~
就這麼剛好的~
在播專輯理的歌...
我那時簡直是瘋了>///<~
他就一直看著我嘆氣...
噗*~
後...他跟他媽去吃火鍋~
但...我依然..還呆在那...
聽著歌~
很HIGH*~
聽到6:30...剛好播完~
我也剛好要去上課~
但...我沒去吃晚餐....
我也不餓...
就很HIGH*~ 開開心心*~
等著*~ 去簽唱會啦~
期待~

台長: ﹋ cynthia ** 呆咩〃
人氣(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噗*~ 什麼嗎!!
此分類上一篇:怪 + 開心 = 喜怒哀樂*

㌔庭小姐*--
你這不是慶功的吧?
每一首都好聽到爆炸-///-
2007-07-16 15:13:50
版主回應
對呀... 那時我眼瞎了~
還以為是慶功滴說>:<~
但每首歌~ 都超好聽滴~~
ㄎㄎ...
2007-07-21 15:4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