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30 19:40:31|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國中校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12/27

今天是國中ㄉ校慶

我和平常一樣ㄉ時間起床

原本想再去之前寫寫數學作業

但根本就沒心情寫

所以把衣服換一換就開始打混ㄌ

(後來ㄉ事實證明是不會寫= =/////////////)

後來和牛牛從我家走到學校去

走ㄌ半ㄍ小時,回家也是

差點沒死人=  =

到ㄌ學校已經快9點半ㄌ

但學校ㄉ前後門都有生教「站崗」

害我們通通被擋在校外

真是ㄉ!

我們看起來這麼乖

又不像是要進去鬧事ㄉ

竟然不讓我們進去

不過這也不能怪生教們

畢竟中正ㄉ壞孩子也不少

(之前跟讀土城國中ㄉ學姐聊天,學姐還說:「拜託!中正ㄉ學生是老大,土城ㄉ學生只能算是旁邊ㄉ小弟好不好!」      我--無言ing)

 

後來我們「意外」得知班導在校外ㄉ園遊會會場

我們就跑去跟班導聊天

大家都好忙喔!

看起來我ㄉ生活好像是大家中最Happyㄉ...............

 

在跟班導聊ㄉ同時

我可憐ㄉ小腿被蚊子叮ㄌ三ㄍ傷口

其中有兩ㄍ傷口離ㄉ超近ㄉ

回家後腫起來就變成一ㄍ大傷口

嗚~~

痛ㄚ~

我可憐ㄉ右腳!!

 

今天我穿到膝蓋ㄉ牛仔裙回去

結果牛牛超過分ㄉ

看到我就一直笑一直笑

真是ㄉ!

有什麼好笑ㄉ!

班導則說:「喔~女大十八變!一ㄍㄍ都越穿越漂亮ㄌ!」

不過我覺ㄉ我那天穿ㄉ還蠻好看ㄉ說!

 

後來又跑去跟林老師(國三ㄉ家政老師)聊天

跟老師聊完後心情變好ㄌ

原來我們學校不是最混ㄉㄚ!^^

對未來升學之路似乎也看ㄉ更清楚ㄌ

 

11點多才進到久違ㄉ校園

可是二年級沒參加園遊會ㄚ

既然沒設攤

那各班ㄉ班導就會在樓上ㄉ辦公室休息

但很該死ㄉ是

畢業生不能上樓

所以沒辦法去找周老師

唉~

真可惜!!

氣死人ㄌ~

原本還超期待周老師看到我會說什麼ㄉ說....................

 

後來跟牛牛他們一起去童軍團團慶

結果還遇到二甲ㄉㄧㄍ不怎麼熟ㄉ學姐

嚇死我ㄌ!!=  =

 

牛牛跟她高職朋友說:「這下你看到ㄚ青ㄌ,妳應該不會再覺ㄉ我們兩ㄍ是T了吧!」

 

 

 

 

 

But

 

 

 

 

 

 

 

我說牛牛ㄚ~

妳還在校慶時牽著我ㄉ手走

(害我一直在想這ㄍ感覺好像怪怪ㄉ!後來才想到──牽手好像是情人在做ㄉ動作ㄅ!=口=)

說我們兩ㄍ不是T

好像說不過ㄅ................

 

 

 

哎呀呀~

真是累人ㄉ一天!

台長: ㄚ青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過去與現在的重疊 |
此分類下一篇:整理考卷ㄉ感想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回去見周老師,誰要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