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6 10:29:44| 人氣4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Feelin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付出有時候真的很難定義

因為一個人短暫的付出.可能在背後花上的是無盡的"用心"

好像隨時隨地都會擔心~這樣.....可以嗎?....那樣...好不好?

深怕另一個人會受到傷害.可是卻又總是開不了口說我其實也在乎你(妳)

表面上看來並沒有做到什麼.但*心實際上已經為另一個人做了很多.不停的思考

就像心跳一樣也不停的在跳動

心就只是心吧!或許有時候選擇沉默.安靜的.沒人可以億測的到

就好像.....

即使我和你很近.但卻不知道你會有什麼真正的感受

我或許不夠成熟吧!

我的心常自己會想.也為別人想.但卻達不到百分之百

有時....真的也會忽略到什麼....

是害怕嗎?還是找藉口?我不想那麼軟弱

可能....我不想帶給我身邊的朋友一絲絲難過或是任何不開心的痕跡

我很想....以自己的開心*想辦法也讓他們開心

真的很喜歡.就會這樣勒~

喜歡我的朋友.喜歡我喜歡的人

當感受到一個人為了我.可以付出到連我都驚訝!

究竟是什麼*動力使一個人願意這樣?

心裡總是很感動.原來....我在你(們)心中是可以那麼重要

而且天蠍座的個性是等同的.

自己有多在乎.連自己都不知道.

只希望

你.妳.(們)開心就很幸福勒^^%



台長: 泰迪可可
人氣(4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永遠喜歡你的阿一
ㄎㄎ......
我不會在難過哩~
&quot怒&quot
看到你都跑走了~
我的傷害
可以因你而被撫平
所以......
之後你的難過
也交給我平復吧~

我要一直和你在一起哩^^
2008-07-06 11:46: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