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2 18:50:21|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金門度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題
我在金門度假

沒事就去海邊玩玩
有事就做在家門外玩小草












只能說這裡房子真舊
每個都超時代

我家就還好
蠻新的 又蠻大的












對面有網咖是最慶幸的事
每天來泡個幾小是我的休閒活動

不過網咖有夠爛
電腦是還不錯剌
不過動不動阿兵哥跟流浪狗來做客
就有點討厭 ..












因為舅公是船長
每天大金門小金門的游來游去

每次暈船暈的快吐死













不過海邊還真好
每次過去都可以抓晚餐回家

螃蟹螃蟹 一堆一堆呢
因為我不吃螃蟹
所以都只吃附近的小吃店












看著家人在拿吸螃蟹腳就絕得噁
拒吃螃蟹 *

海邊什麼都有
螃蟹 貝殼 海星 海膽 ..
一大堆北爛的我媽就喜歡抓回家 ..












這個家雖然沒冷氣
但外頭風總是很大

涼快很多很多
比吹冷氣來的爽^   /// ^












自誇自誇
知道甜心們都很想我

ok  負期望的返校日會看到我
看我回去
一身海味XD












今天去逛了貢糖系列
大人真了不起

光貢糖就可以買到三千
了不起 花錢不眨眼












在金門沒有想像中的不好
還不錯

摁摁
蠻喜歡這裡的 *

台長: Twiggy Rose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