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9 20:04:57| 人氣19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警察局?… 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剛剛媽咪說要去警察局一趟(默)…

          我說:『去警察局做什麼?』
 
          媽咪說:『要去報案…(失蹤人口)…』

          我說:『是姐姐?』

          媽咪說:『因為要換身分證,姐姐必須先回學校,

               不然沒辦法從半…』

          



          為了一個男生不要自己的家(網友),

          用最可怕的方式報復自己的妹妹,

          這樣很滿足?很快樂嗎?

          妳說從小,大家都比較疼我,

          我要什麼就有什麼,

          所以妳心裡不平衡?

          才用這些手段對付我?

          有本事就把我弄消失在這個世界,

          不要只會在背後作一些沒有意義的事…

         

          



          (嘆),

           人都已經離開這麼久惹(3年多),

           拿照片登網路?

           登報?,

           還是登大看板?,

           煩…

           因為妳,

           今天還害我跟媽咪吵起來,

           我可以不要承認我有妳這種姐姐嘛(怒),

           



           我

           討

           厭

           妳

           !

           ︵

           恨

           ︶

台長: ☆Sweet╭草莓×〃
人氣(19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ܤヾ 生活雜記 ゞღ* |
此分類下一篇:悠閒的一天 ヾ
此分類上一篇:海邊 ヾ

!!!!!!!!!!!!........
不管怎麼說她還是妳姐姐阿!!!!!
不過說真的.....
一點都不像= =!!!!...
好菈~草莓最乖了!!!!...
不要想這麼多ˇ
要是她回來敢對妳怎樣的話...
還有這麼多朋友在妳身邊!!!!...
找一個借躲一下阿><
2006-10-30 06:1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