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5 02:42:16|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五的報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禮拜過的好快
禮拜三高會考完必須又趕出星期五要交的報告
雖然說只是上網找一些資料
可是對於不知道老師在上什麼
加上又不太懂的東西
真的很棘手

我們三個
絞盡腦汁要把自己的部分做到好
我負責的是中華電信產業分析
兩個晚上要做出的東西真的有限
就算要擷取人家一百五十四頁的PDF檔
加上要分章分節的
也是讀的挺眼花的
但別忘了
我曾經也是節錄高手阿
哈哈

連續兩天一上完課就去同學家
我們眼睛就這樣一直盯著螢幕
應該除了上廁所都沒有離開過座位吧
很累
12點回到宿舍還一直要把東西弄完才敢上床
早上八點起床上台報告
不知道是台下的同學很少還是怎樣
我竟然很完整的把報告報完
一點也不會緊張
但老師實在是很機車
問了一堆問題

目前稱的上手機的替代品是公共電話跟
電子郵件
老師問我"什麼東西是介於這樣東西之間?"
(........一陣沉默)
老師說.."大眾電信的阿"
我說"是PHS嗎?"
老師說"是阿,那你要不要順便報告一下PHS的情況呢?"
(哇靠,隨便回答還賽中)
但真的很糗ㄟ
我根本沒用過PHS啊
我腦袋裡還在想完了,要接什麼的時候
口中竟然還屁了一堆
"但大眾電信需要使用它們指定的手機,
況且他們的服務地點只限在台北與新竹附近,普及率還不算夠"
就說的跟真的一樣
老師又繼續問我費率與一般電信業者比較的時候
我就真的回答不出來啦....
只能讓老師在那邊講一堆

好險一切報告的都還算順利
滿高興這是我第一次報告那麼穩
雖然上台前還是有點緊張
我想我還是有辦法要求跟控制一點自己的什麼吧

下午的體育課其實已經沒剩什麼力氣了
還因為扭到手不能比賽
我真的不是故意不比的好不好
真的很痛ㄟ
還硬要我去比是怎樣
妳看我還一副是我假裝的一樣
很討厭的眼神

成會成績發了
就跟第一次差不多
不過這次慘的人又更多了
老師說這次她要當的人是班上的一半以上
我真的希望她是在唬人


好一點沒阿
難得看到你難過
總覺得是發生了什麼很重要的事
你...還好吧?

台長: 喬依斯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