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14:30:0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最近很愛生氣耶
脾氣再暴躁一點阿你
很機
少在那邊給我找理由凶我
王八蛋
都是你自己的問題還不承認
叫你起床
連用手機當鬧鐘都不行

你真的很機
我當然知道有鬧鐘
我是知道鬧鐘會不會準時響喔
沒有叫醒你又要給我靠八一下
你睡相又差,像被鬼附身一樣整晚踢我,誰睡的著
我六點才睡,八點就要叫你,我睡多久?
我真的很委屈耶
檢討一下好不好,先生
不可以凶我知不知道,賤人..

喔你變的很多耶
變的很機八
你自己也承認了齁
嗯 大家心裡災災就好

台長: 瀞瀞♥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love♥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