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2 18:42:3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個不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個不停  郭靜
  詞/曲:啟馨


  想著你 露出微笑 那種感覺特別好
  看著你 露出微笑 我的心情更特別好

  我一天一天日日夜夜
  不曾停止對你思念 我不覺得疲憊

  當每次 我看著你
  我的臉紅得紅得紅得像一朵紅色玫瑰

  我看著你 你看著我
  我只希望時間停在這一秒
  愛的歌謠 隨風飄

  想你想你想你想個不停
  天天想你想得自言自語

  我好想對你說 看著你的眼
  是否知道我喜歡你

  想你想你想你想個不停
  天天想你想得忘記自己

  我好想對你說 看著你的臉
  幸福一直就在面前





---


  很好聽喔:D
  大家可以去聽聽看
  而且這首歌真的超適合大萍的XD

台長: S.W.E.C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C |
此分類下一篇:想個不停 - 大萍版本
此分類上一篇:哈囉,妳們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