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5 04:34:1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搖籃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共三句話
正中紅心

其實對別人說「不要哭」
有時候挺殘忍的
就算是對小孩而言
為什麼不能就讓他先哭個夠
再一邊好好看看他悲傷的核心在哪?

不過  這也不是我的重點紅靶

媽媽的搖籃曲  一遍遍唱著 
不要哭我的小寶貝  不要哭我的小小孩
好像只要不哭泣  一切就會很平安 

媽媽的雙手  一遍遍搖著 
快快睡我的小寶貝  快快睡我的小小孩
好像只要閉上眼  一切就會很平安

媽媽  其實我很怕一個人哭泣
一個人一輩子走一遭  我要面對自己的問題
媽媽  其實我很怕一個人哭泣
時間是條長長的道路  我會找到自己的路

媽媽的搖籃曲  一遍遍唱著 
不要哭我的小寶貝  不要哭的小小孩

台長: ST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聽歌筆記 |
此分類上一篇: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