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5 21:27:25|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班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唷…我一定還很不習慣我門的新班導

我耳朵要炸了= ="俄…呵呵,我這個哈比人,連排位置都是坐在第一個

她的聲音很尖很刺!上課還要用麥克風!?吼…拜託ˋˊ

這個學期我一定很乖很乖的度過~想搞叛逆也叛逆不起來吧~"~

管的事是無敵之多,我好想前班級導師…現在才發現他有多好>"<

104的同學們@@恩…我覺得男生們都好成熟歐,女生…喝喝~有待發掘

但真的蠻希望能和大家相處的很愉快︿︿慢慢來摟~

陷在阿= ="下課後的高一走廊根本是奇景,都是人,大家都在找尋以前的朋友

很擠!有多擠咧?!你會發現你在人群中擠了五分鐘還是在原地

哈哈哈哈~沒這麼誇張啦!哀~想必大家只是一時不習慣現有的班級

包刮我也是= =再過一陣子吧~


台長: 小 雞 C h i c k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