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7 19:09:33| 人氣22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肺腑之言 Part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畢業了呢!

來感傷一下吧

以下是給大家的話:

小紅懋(洪睿懋)

哈哈XD
你好像常常被我欺負
不過我也有對你很好的時候!!呵:)
建中,加油阿!!
我一定會好好幫你祈禱

頭頭(倪翊銘)

哈哈:)
真的是老頭一個
而且還是那種很色的(怪伯伯)
基測考那嚜好幹麻啦??真是討厭
改天再來我家玩吧!!
烤肉之類的~~

超人(徐敏超)

你是超人我是戰士
要一起維護社會和平~
哈哈:)
雖然數學不是一起上課
不過看到你只錯4題
真的是感動到不行
高中要繼續加油喔!!(不要混掉)
到時候變成名師之類的要好好感謝我
還有,趕快叫我彈鋼琴吧!!(去你家)

勇伯(張永杰)

胖胖2人組,

我幫你找到團圓了!!
好好感謝我一番黑~
你要加油喔!!不要輸超人

小弟(張哲瑋) 可惡。。你沒有錯號= =

小弟阿:
大姐人很好唄!!
好好愛我阿!!
還有,外套不要一直穿著!!
最後,如果有機會揹我,要蹲低一點,不然我上不去啦= =

毓哲仔(張毓哲)

嗯!!
謝謝你平常的幫忙,
不要再損我了!!
這樣我會更感謝你
還有
不要一直玩我的鈕扣~

咪咪綸(陳韋綸)

你要考第2次吧!?
跟我同分也是一件值得榮幸的事
你要加油喔!!
板中就在眼前
還有那位女孩
真的很可愛~打從心裡這樣覺得
謝謝你的CD
還有阿。。。什麼時候請我吃飯??
看,我在班上都很照顧你耶!!
還不好好謝謝我!?

甜不辣超人(陳永錚)

謝謝你的肯德基
我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幫我在國3這些無聊的日子裡增加了許多趣味!!
超級喜歡你的

黑人(黃恩佑)

我要吃巧克力啦
可是
不要吃你那個很像巧克力的手
不過跟你鬥嘴蠻好玩的!!
哈哈
還有
你真的很幼稚耶!!呵:)
(好像是我害的,因為你要陪我幼稚!!哈)

小翻(楊士賢)

阿。。美工你可以的啦
復興應該是可以上
整個對你很有信心喔!!
謝謝你每次在我肚子餓的時候
都會想辦法生出食物給我︿︿
謝謝

花生(潘信華)

雖然你有時候很衝
打人也很痛
不過
如果班上少了你
真的也怪怪的
明年加油阿!!

圻圻(蔡沅圻)

雖然你嘴巴很賤
但是其實很善良
謝謝你平常的幫忙

辰辰(簡瑞辰)

英文要好好加油
不會的趕快問我或問我家老公
大哥阿
你真的是好人!!
Love you so much ˇ

碩哥(魏碩亨)

上次罵你真是不好意思
只是
為什麼每次交代的是你都做不好啦??
這樣真的會讓人很生氣喔
尤其是我這種脾氣不好的人更容易
高中要好好學習不要像現在這樣散散的!!

虎克(羅師敏)

阿。。不要在幼稚下去了
和我一樣不太好ㄚ
體育班,希望你可以上!!
加油阿!!

小刺(鄭駿傑)

女朋友好正阿!!
羨慕中~~~
只有這個想講
呵:)
不要打我!!

907男生篇,打的好累ㄚ,是心裡話喔!!要好好看,然後好好感謝我!!








台長: 豫 ♥
人氣(22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の寶貝 " |
此分類下一篇:肺腑之言 Part 2
此分類上一篇:LoVe ViViAn 玟秀

超人
你不是戰士 你已經升級為戰神ㄌ
至於鋼琴 就在看看ㄅ
2008-06-08 12:15:38
版主回應
戰神??
太高估我了吧!?
呵:)
鋼琴一定要教,
等我考完第二次基測~
去我家(就是你家)
因為你說你跟我同居ㄚ
所以回家很正常啊!!
呵:)
2008-06-11 23:24:37
支持你的人
挖!!
也有寫到我ㄝ
真的好感動
不過 字蠻少的 ㄎㄎ
2008-06-09 17:27:19
版主回應
阿。
你是哪位啊??
是佑??小翻??還是錚啊??
還是另有其人??
到底是誰勒~~
真讓我猜不透ㄚ。
2008-06-11 23:29:29
黑~"~
↑樓上那個是冒牌貨!!ˋˊ
哈 回的有點晚...之前都沒注意到下面的所以都沒回>&quot<
感謝你啦 啟發我身體裡的幼稚因子 國中三年要是少了跟你耍幼稚的回憶應該會很奇怪吧 ㄎㄎ 感謝你囉~
如果要去超哥家學鋼琴記得找我(我要去偷窺他房間XD)
(謎之聲:樓上那個 你到底是誰阿??快現出原形!!!)
2008-07-10 22:20: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