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4 13:33:00| 人氣3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0803-永和烤堂串烤烤不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永和四號公園旁邊的烤堂吃烤串,上回也是因為有人返國,要吃點小吃才來的,這回比照辦理,因為與會的人數眾多所以菜色也救更加豐富,店面小小的,旁邊剛好正在排水溝施工所以 一整個不起眼,我沒有記得地址,所以差點錯失。

這是菜單可以在一旁寫上數量之後就可以等候你的美食,不管是內用或是外帶都歡迎。

以下菜色依照出菜的次序擺放。

介紹一下大家每次都會點的茭白筍你怎這莫好吃XD。一份20,這一盤有5個所以,自己算。

培根金針菇捲或是豬肉金針菇捲,都好吃阿,我自己去應該會請店家下點辣味會更香更好吃。

我點了都是我想吃的,這是一份雞心,一串10元也可以做的這莫漂亮,先油燙過還在烤的時候要劃上幾刀,讓味道可以均勻的塗佈。

有看過這樣的拼盤嗎?因為我點了豆乾、臭豆腐、魚板以及米血都只有一份阿,嘿嘿。

又是我的傑作,烤青椒跟雞胗。都還是一份阿。

這是魚下巴?不知道是啥?很鮮嫩,入口即化。

精緻的羊小排,因為這樣大家都不太敢吃。

烤生蠔,淋上酸酸的lemon juice不腥。

大家食指大動的烤大腸頭裡面有多汁的蔥段。

培根蔥段好吃好吃。



大家都愛的墨魚香腸

某人不敢吃的香菇跟豬肉捲

拍糊的米腸

好吃的牛肉


口味特殊的士林大香腸

烤金針菇,裡面還有洋蔥喔!




有人等了好久的雞排,要切要辣,就這樣端上桌了。

總的來說,因為人多所以也嘗試了相當多的菜色,每個人都會有喜歡的癖好,我們一共喝了好多的啤酒以及綠茶等飲料,所以每個人也花了不少錢。一個相當好消磨時間的地方,人多時候請記得先跟老闆知會,畢竟處理食才需要點時間。有機會聚會應該還是會去這裡鬧一下。

台長: 小巫婆
人氣(3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l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990801-桃園佳樂蛋糕-原味波士頓派
此分類上一篇:990730-統一布丁小紅帽故事布丁湯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