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5 22:41:00| 人氣2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0605-星巴克咖啡-北北基門市巡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我,你沒看錯,這不是國民中學學生基本測驗的「北北基」版本,而是星巴克咖啡的北北基版圖。緣起於之前澎湖門市要收店了,我也沒機會去澎湖,就打電話去桃園機場航廈門市留杯子,然後去取貨,那時候剛迷上蓋章,所以在機場的觀光局蓋了章之後就去門市領貨。之後陸續也有在蓋門市章,可是並不是很積極,一直到前一陣子,跑著跑著有個門市伙伴幫我在我的本子上簽名後還寫著你還有兩百家喔!加油。於是乎,又打開的官網,我看了一下,基隆1家、台北市95家、台北縣29家,當然這個數字是會變動的,以上是我在今年的四月十四日查的,於是就開始以每天一杯的進度跑一家門市,當然也有一天跑完個行政區的進度。終於在跑完學勤北大的時候那一趟來回要將近60公里的遠耶!目前台北市就缺華碩企業總部門市,台北縣缺林口文化門市。

目前達成的進度是136門市,有蓋過章(元素章、門市章、地址章、收發章(特定門市才有的景點章)跟名片等五個要素,加上伙伴的簽名),有的門市或許已經消失,可是他的店章或是身影都留在你跟我的記憶中或是照片中。

隨著我的北北基的大部分完成之後,最近都是補章或是名片,高興的是有人也被感染了,出門還會幫我蓋章拿名片。所以就有了遠在南投清境門市的景點章。

以及只上了膠帶可以取下的名片阿!

哪天會跑完全部的門市,我不知道,畢竟有些門市或是公司行號不是一般人可以隨意進出的。你要幫我可以偷偷私底下跟我講,我會安排時間去一趟華碩或是華航企業總部還是其他等等知名企業的園內店。

如果是幫我蓋過章、簽過名的看到這篇也可以留話給我。每次的跑章有時候在回答問題到後來都會很呆。大概是跑太多家門市累了,大家都希望我跑完全台的門市,可是我不太想花太多錢去做這件事情,畢竟所有的事情可以是先安排,如果有新店開就去蓋章,那我就不用工作了,哈哈。喜歡看其他人分享門市的角落,也喜歡猜這個景致是在哪一個門市,所以這是一個有趣的活動,哪天全台門市比較少的Swatch門市我也跑完的話再來分享一次喔!

更多門市速寫請見下面的相本。慢慢看喔!

每次的對話都有紀錄,自動寫入記憶中,我可以在雙和醫院遇到竹林轉來的夥伴,也在南西門市遇到在林森門市欠我簽名跟名片的Oscar,在汐止的汐科門市跟夥伴聊到心情激動澎湃,後來她還送了一張我沒有的九份門市名片給我,上面有店章跟景點章,在北寧門市補名片時,更有人二話不說,我幫你蓋,你要哪些,等我喔!我去找一下,原來他是進去找他皮夾裡面的世貿門市名片。還說要幫我要華碩門市的名片跟店章等。以上都會一直在,因為我真的連出國都帶出國寫筆記的本子在蓋章。好拉,我是沒事就會去逛S的S,這樣可以讓你對於這個小瘋子比較瞭解嗎?

台長: 小巫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