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8 12:00:00| 人氣9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0526-星巴克咖啡-日本東京渋谷 SHIBUYA TSUTAYA 10週年紀念馬克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盼很久的杯子,我好像不缺杯子耶~這是日本星巴克咖啡東京渋谷SHIBUYA TSUTAYA分店10週年的紀念馬克杯。超級有特色的拉。怎說勒?

話說這個杯子在2010年4月28日開賣,限量3000個。因為是單店限定杯,所以變成你一定要去這家店才可以買到阿!

那是要怎莫辦勒?又沒有人正在東京,開始尋尋覓覓,就在那當下,發現在facebook的PTT星巴克版有人在東京,二話不說,就託陌生同好買,真的喔!然後幾天之後收到回信買到了,期盼著有我的一份,繼續等,後來他貼了分享文,我就去問說我的勒,哈哈!就像那水汪汪的大眼望著拿著冰淇淋的大哥哥,害他不敢吃的場景。

終於約好要去面交,面交時聊了好多,還交代我回來要po開箱文阿!

先看一下杯子,日本的包裝都一樣你們應該都已經看過了,我就直接省略喔!因為買了兩個,所以可以左右一起看阿!

再來由左到右,各一張,可以看到SHIBUYA TSUTAYA的字樣,右下面有狗狗的背影,中間的有腳印還有一個discoveries系列咖啡的樣子,店裡面有人,右邊有Anniversary的週年字樣。

 

翻開杯底,可以看到這款是可以進微波爐跟洗碗機的,可是應該不是日本製造(沒有標示,非日本製造也不可以標示為日本製造阿!)。殘念之一。定價1200Yen。還有SHIBUYA TSUTAYA 10th Anniversary的字樣阿!

關於腳印,應該是狗狗的。因為地緣關係的原因,渋谷有個故事是隻會等主人下班的狗,在主人意外身亡之後還是繼續等,後來就有故事流傳下來,就是我們所知道的「忠犬八公」。

zh.wikipedia.org/zh/忠犬八公

原先以為是貓腳印,因為貓跟狗都是脊索動物門、哺乳綱、肉食目的動物,差別在於犬科或是貓科而已。所以腳印都很像的拉!

zh.wikipedia.org/zh/犬

zh.wikipedia.org/zh/

台長: 小巫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