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4 23:53:00| 人氣5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0101-東區韓國泡菜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久不曾在外面用餐,真的嗎?你不是才剛吃過跨年的午餐?還在高級的餐廳耶!那是非常規裡面的意外,真的,或許我還比較常偷吃速食。

今天晚上要跟一些歌迷一起去聽昇哥跨年的演唱會,因為剛好我要去忠孝SOGO,所以就約在小小世界鐘下面碰面,有人提議要去吃韓國泡菜鍋,於是一行人就往忠孝SOGO後面的巷道走過去,路過大安路,右邊第一個巷子就可以看到這一家餐廳,不好意思忘記拍門口給大家看,有空我會去補一下,請多包涵。

每個人看著牆上的菜單可以選擇石鍋拌飯、海鮮鍋或是韓國泡菜鍋等,只是泡菜鍋還有分不一樣的辣度。選來選去我門竟然都是小辣,對於我沒有去過的店都是這樣的。

於是乎我們就找了位置坐下來,將付錢之後拿到的餐券放在桌上,不時就有服務人員來問請問您哪為點的是韓國泡菜鍋小辣?來一份收走一張,只見編號不知道是不是把口味寫在另外一聯?

噹噹!我的晚餐來了!這個鍋就跟您在三媽臭臭鍋吃的時候一樣的小鋁鍋,裡面充滿許多泡菜,還有醃製過的肉片大概三、四片、豆腐跟凍豆腐、冬粉等、白飯一碗。一份要NT140。席間,跟有人提到公司有賣鍋燒麵一份NT50,也很好吃只是肉片少一點,泡菜也少一點。還說這真像我在家裡亂煮的晚餐。


後來還是把他給吃完了,幾乎把湯都喝光了,好熱好熱。話說下回我會不會有機會在去哪裡用餐?我想應該是不會。我會想要去吃麥當勞,還是肯德雞吧!或許最近該去買漢堡王的卡片。

台長: 小巫婆
人氣(5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ail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990108-天冷好物師大分部中餐廳鍋燒烏龍麵-海鮮/牛肉/豬肉
此分類上一篇:981231-維多麗亞酒店2樓東餐廳跨年午餐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