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8 17:34:00| 人氣18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960703-歐遊「荷德比法」之源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這樣每年的暑假去歐洲一趟進行了將近五~六年,從一開始的瑞士後來的義大利、法國、德國、捷克、希臘(http://tw.myblog.yahoo.com/swatch70216/archive?l=f&id=19),跟熟識的旅行社業務seven討論今年要去哪的時候,他講的一些地方我都沒有興趣,真的是沒有興趣,不騙你。出去旅行也需要一些勇氣不管是不是跟團或是自助行,因為你需要走出去的那個衝動。

身邊有些朋友看我就這樣每年出去晃晃,久了之後也有人有興趣,可是他們預算又沒有這莫多(大概10萬)的情況下,我們轉而投向比較大眾化的旅行社去尋找適合的行程。

大眾化的旅行社當然就會先找一下雄師,畢竟他出團量很大。要符合我們的要求,其實我很多國家都去過所已變成是我在挑,有些地方我願意在去第二次。

於是經過兩地的Msn討論過後選擇了雄師的「蜜一夏/荷德比法西歐精選之旅10天行程售價45288+機場跟兵險,還有10天100歐元的小費。似乎去歐洲玩越來越貴,沒錯,因為歐元一直漲,而且油價高居不下,可是要去也要趁有機會有錢阿!

以下是我所參加的行程記錄。

行程特色



本行程含西歐最美的3條河川遊船:塞納河遊船.萊茵河遊船.阿姆斯特丹運河遊船
本行程含雙宮:羅浮宮+凡爾賽宮


((( 甜蜜一夏超值價 ))) 為歡慶暑假中情人節、父親節這兩個最甜蜜的節日 即日起報名付訂本優惠行程,享: 原價59,900元 甜蜜優惠價(7/16-8/20出發)~45,288元 (只愛我爸爸)  
●荷德比法四國之旅,囊括整個西歐精華 ●參觀德國十大觀光客最愛的景點-科隆大教堂 ●造訪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一的羅浮宮 ●布魯日古城之旅,讓您享受北方威尼斯明媚之風光與建築之美 ●造訪滑鐵盧古戰場 ●德國萊茵河區遊船,欣賞兩岸古堡醉人美景 ●搭乘玻璃船遊覽阿姆斯特丹運河風光 ●特別安排巴黎塞納河遊船,欣賞兩岸浪漫景致 ●安排萊茵河畔享用德國豬腳餐 ●四大風味餐 ~~法國田螺風味餐 ~~比利時淡菜風味餐 ~~德國豬腳餐 ~~荷蘭北海魚排餐 ※此行程申請法國申根簽證 《簽證所需資料》 ◆路過參觀 ●下車參觀 ◎入內參觀 §特殊餐食 △特殊交通工具
第 1天 台北/阿姆斯特丹
  懷著浮雲遊子的浪漫心情,行囊中裝滿無限的憧憬,踏著輕快的腳步,搭乘豪華的客機飛往歐洲。陶醉於機上的佳餚、美酒、在首輪電影的服務中,進入夢鄉,於次日抵達荷京阿姆斯特丹。
第 2天 阿姆斯特丹-北海漁村
  班機抵達後前往荷京,展開市區觀光:●風車群、◎木屐工廠、◎乳酪工廠、●皇宮、●達姆廣場、◎鑽石切割過程示範,並搭乘△玻璃船遊覽運河風光。傍晚專車前往荷京近郊的北海漁村,在此您可以看到荷蘭人傳統的漁村及富有浪漫情調的漁人碼頭;晚餐於當地餐廳享用美味的§荷蘭魚排風味餐。

餐 食:早/機上套餐   午/中式六菜一湯   晚/北海魚排餐
第 3天 阿姆斯特丹-科隆-萊茵河遊船
  今日專車前往科隆,參觀舉世聞名的哥德式◎科隆大教堂。午後前往浪漫的萊茵河谷區,換搭△遊船欣賞萊茵河兩岸雄峙岩上的中古城堡與綠野遍地的葡萄園,恍如置身仙境。晚餐於萊茵河畔享用§德國豬腳餐。(萊茵河水位若因安全考量取消遊船,則改飲德國啤酒)

餐 食:早/美式   午/中式六菜一湯   晚/德國豬腳餐
第 4天 科隆-滑鐵盧古戰場-布魯賽爾
  上午驅車前往滑鐵盧古戰場,參觀●萬人塚、●拿破崙紀念雕像。隨後前往比利時首都布魯賽爾市區觀光:●小人溺像、●市政府、◆皇宮及世界最美麗的廣場◎黃金廣場。

餐 食:早/美式   午/中式六菜一湯   晚/中式六菜一湯
第 5天 布魯賽爾-巴黎 PARIS
  上專車前往花都巴黎,抵達後前往位於蒙馬特丘陵地的◎聖心堂及充滿文藝氣息、藝術家聚集地的◎畫家村,您可利用時間讓街頭畫家為您畫張富有藝術風格的肖像畫,並簽上畫家的大名。

餐 食:早/美式   午/中式六菜一湯   晚/中式六菜一湯
第 6天 巴黎~羅浮宮
  今日參觀世界三大博物館之一的◎羅浮宮,欣賞羅浮三寶以及宮內珍貴的藝術收藏品,以及參觀歌德藝術最輝煌的◆聖母院。午後參觀光芒四射的花都名勝:●凱旋門、◆香舍里榭大道、◆歌劇◆協和廣場、●艾菲爾鐵塔等,隨後並搭乘△遊船遊覽塞納河風光,欣賞兩岸浪漫景致。晚餐特別安排§法國風味餐,在浪漫的氣氛下邊品嚐美酒、邊享用美食。﹝羅浮宮逢週二休館,如遇休館或無法調整行程則改參觀凡爾賽宮) 晚間您可自費前往紅磨坊、瘋馬等夜總會,觀賞一流的歌舞表演。

餐 食:早/美式   午/中式六菜一湯   晚/法國田螺餐
第 7天 巴黎~凡爾賽宮+半日逛街活動
  上午專車前往◎凡爾賽宮參觀,凡爾賽宮位於巴黎西側,距離20公里的地方,是十七世紀初期為滿足路易十三在狩獵方面的嗜好而逐漸發展的小城。西元1688年在路易十四統治下,才開始著手興建正式的宮殿,用來象徵波旁王朝強大的權力。午餐後自由活動。將安排於香榭大道上自由活動,LV旗艦店、富貴咖啡館、麗都夜總會及各式各樣的個性商店,由平價到高價讓你逛個夠; 也可於劇院區自由活動,老佛爺百貨及春天百貨也是巴黎人逛最愛的選擇之一。

餐 食:早/美式   午/中式六菜一湯   晚/中式六菜一湯
第 8天 巴黎-布魯日-阿姆斯特丹
  今日前往有西歐之冠美譽的古城-布魯日,參觀●馬克廣場、●布魯日廣場、●市政廳、●聖血教堂及布魯日市標-鐘樓、如夢般的愛之湖,寧靜悠閒的古都風格,無處不美與處處驚豔的視覺享受,讓您對此古城留下深刻的印象。之後前往美麗的花香國度--荷蘭。

餐 食:早/美式   午/比利時淡菜+魚排風味   晚/中式六菜一湯
第 9天 阿姆斯特丹/台北
  今日整理行裝,專車前往阿姆斯特丹國際機場,搭機返回台北,夜宿機上(午餐自理)

餐 食:早/美式   午/機上套餐   晚/機上套餐
第 10天 台北
  國際巨型班機抵達國門,在親友的迎接聲中愉快的結束此次豪華歐洲之行。

 

 

台長: 小巫婆
人氣(18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7荷德比法 |
此分類下一篇:960810行程第一天-二航廈Hello Kitty+飛荷蘭阿姆斯特單
此分類上一篇:970424-我的Alexandre de Paris新髮夾

Wilson 大叔
你這個團是荷蘭進,荷蘭出.所以相對的坐車會坐的比較累.
布魯塞爾那邊的巧克力,會讓人沒有自治力.羅浮宮底下的書局有不少東西可以讓你逛.
2008-05-07 12:11:00
版主回應
wilsonhsu:你也來開帳號摟!都沒東西的blog,我相信你是來看寶格麗的特賣DM的拉!因為之前歐洲常亂跑所以配合朋友才參加這種拉車比較多的團。巧克力還有阿在我家,想到就吃。在羅浮宮人超多因為遇到8月15日休假後大家都跑出門。只是羅浮宮的星巴克沒有特別的東西,還是人很多。有空來逛逛喔!sophia
2008-05-08 10:18:00
Wilson 大叔
希低...是看到寶格麗的DM才在你這留個痕跡.我奇摩混很久了,可惜wilsonhsu這ID很早就被搶了.
這幾年因為身體的關係沒出國,所以看到別人要出去玩心理都會癢癢的.
你這個團的點我都有玩過.在布魯日你若有時間的話還可以坐坐遊船.
2008-05-08 20:21:00
版主回應
wilson:我是趁我可以走走看看的時候多看看,這個行程就是每個國家都有遊船,比利時、荷蘭、法國跟德國都有,其實我去過德國單國還去過巴黎單一個點,所以重複性很高,當時真的只是想配合朋友預算低我也願意重複去的景點才選這個行程。因為要敗家還是有的拉。其他我會再繼續慢慢寫。sophia
2008-05-09 17:58: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