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2 18:52:4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成田新勝寺初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們特地起了個大早..要去初詣..我們坐八點十六分的車往成田..大概到了快十一點到了成田..我們先去吃了甜甜圈..(到哪裡都一定要吃的甜甜圈)接著我們沿途走到了新勝寺..成田比我想像中的熱鬧多了..路邊很多小店..賣羊羹阿..仙貝阿!還有很多鰻魚飯的店..很多很多..今天人也超級多的..大家都人擠人..我也拼命的一直跟人家撞來撞去..看這樣脂肪可不可以少很多..我們到了新勝寺..就開始去拜拜..抽籤..我抽到了一個吉..不算壞也不算好..普普..但是以我的生日抽一支籤竟然是末吉..嗚..好難過唷!!我們拍了很多張照片..也吃了很多東西..肉包先生買了一個小玩意..我們就在路邊玩了起來..(另作介紹)今天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小鈺也買了一個甜甜圈的福帶..裡面有他喜歡的小毯子..還有十個甜甜圈..今天我也跟他作了一件蠢事情..那就是我門一起跑去找一個帥哥照相..ㄟ..現在想起來真是好笑ㄋㄟ!!我們還吃了一個叫香蕉巧克力..他有很多顏色..但是粉紅色跟藍色看起來..很噁心!!到了晚上六點多..我門才回到家..今天是個收穫很多的一天..不管是在吃或是拍照..大家都玩的很愉快

台長: 瑾笙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