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0 23:14:57| 人氣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的第十六封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什麼時候這封信的名稱可以改成「重逢的第十六封信」?

就快了就快了,我們都很期待,每天等著撕日曆的時刻到來。

今天你工作很晚才回家,我一邊改著教案,邊想著我的寶貝為什麼還沒回來?
於是忍不住在你的MSN上留言,好像你會突然冒出來跟我說話一般。
在兩次的留言後開始胡思亂想,啊啊啊不可以不可以我不能亂想啊!
覺得自己很神經病,幹嘛不打電話給你。

還好最後我的寶貝回來了,開心。

我的寶貝不能離開我太久,因為我會發了瘋的掛念他。
寶貝,為什麼我會這麼愛你?
愛到自己都覺得自己是神經病。


寶貝我好愛你。


今天你說買到我的禮物了很高興。
我也很高興,因為我也看著要送給你的禮物而感到開心。
不過突然擔心我這無厘頭的傢伙送的東西會不會讓我的寶貝冒冷汗?
哈哈。
沒關係,如果你冒冷汗我會幫你擦汗。
然後趕緊拿出蝴蝶節綁在脖子上說這才是大禮。
跳到你懷裡讓你沒空反應。
哈哈,怎麼好像在暗算你。

寶貝,我好期待你的到來。
好愛你。


台長:
人氣(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最愛鯨的燕
哈哈哈~寶貝送的禮物我哪敢說不好=ㄦ=
~不過我比較想要第二樣禮物(羞)^^~
~等等可以撕日曆摟~剩下9天了唷~個位數耶~
~愛死妳哩>0<
2006-12-10 23:54: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