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6 20:17:29| 人氣12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拍情『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幫我在紙袋上提 : 阿源 情人節快樂 甲Long 970214」

我反覆著想著 阿源會不會是我認識的那個『陳佳源』
當看到買家匯完款 e給我的個人資料

《高雄市前鎮區》

高雄...
前鎮...

壓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回了e給買家:「請問 阿源是陳佳源嗎? 高高的 黑黑的 臉上有些痘疤 高一高二在台北的東方工商就讀」

按下傳送...突然覺得這封信很笨 很蠢
◇◆◆◇□■■□◇◆◆◇□■■□◇◆◆◇□■■□◇◆◆◇□■■□

「紹燕!他們兩個在一起了,怎麼辦阿?」佳源著急著問我
我繼續摸索手邊的事情回答:「在一起就在一起阿!阿不然呢?」
佳源呆望著我 右手扶在綠色的學生桌上
「她是我女朋友!」
「嗄?」我放下手邊的瑣碎:「那你幹麻不早講 早講就沒事情啦」

班上沒人知道 佳源跟妙在一起
只知道畢旅後
淵志放話:「我要追妙」

這句話奇妙了
不知情的人以為他在表白

消沉
是佳源那時候的代名詞

接著
佳源回高雄阿姨家
接著
妙跟淵志在一起

曾經
妙大聲哭著說:「我兩個都不選」
曾經
佳源不願意回高雄 想繼續在台北

一切都變調

還記得 最後 佳源給了我一張聖誕節卡片
【Dear 紹燕:我回高雄後絕對不會忘記有你這個曾經鼓勵我的笨雜某】

◎◎◎◎◎◎◎◎◎◎◎◎◎◎◎◎◎◎◎◎◎◎◎◎◎◎◎◎◎◎◎◎
景安捷運站
是我最後一次看到佳源
一再的確認後
對 是他

我沒叫他
因為我相信 那麼久了 還能在大台北地區一個小小的捷運站遇到
就代表有緣吧
姑且不論有沒有那個份去相遇

起碼我知道有緣

傻愣愣的看著他快速的飛奔景安捷運站
◇◆◆◇□■■□◇◆◆◇□■■□◇◆◆◇□■■□◇◆◆◇□■■□

「是阿 妳怎麼知道? 妳認識他?」

盯著電腦螢幕
寧可當初沒有問這個問題

一切都不美了...

台長: Swallo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毫無情緒可言 |
此分類下一篇:◆又見笨女◆

陳佳源
說來真該感謝google~讓我在搜索資料時發現妳的文章~好幾年了~看到妳的這篇文章~我才發現那件事真的有傷到我~也傷到阿強~或許~我是逃避~高雄也許是一個我不想離開的避風港~曾幾何時~每每想到往事~........一切就甭再提了~那時我們太年輕~~或許那些是讓我們成長的催化劑~~現在的我已經放開過去~也重新回到台北囉^^~~加我msn吧~~真驚訝~還能碰到你~還有再一次的謝謝妳~曾給過我的鼓勵~和送我的t-shart
2007-03-18 00:34:42
版主回應
我也覺得很神奇
2007-04-24 14:38: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