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4 15:27:15|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女在廁所馬桶上吸毒的後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皺著眉頭撅著嘴頭搖得像撥浪鼓說逝世也不要,那樣的話情願去男廁所。

老大接過杯子聞了聞,眉頭一皺:水都餿掉了,不能喝了,快倒了... ...

我們剩下三個互相使了一下眼色,便同時拿起勺子,爭著舀那碗裡的東西往嘴裡塞.


可她卻不伸手往接瓶子,只是紅著臉咬著嘴唇,看看瓶子,又看看我?

-
啊,不是的... ...老大說著,從懷中取出還未拆開的那包東西:我是真的吐了,還沒來得及跟你們說你們就... ...

老四不知從哪學來的點子,從學校食堂買回來一些麻辣豆腐,攪碎後放一些火腿什麼的,倒進少許紫菜蛋花湯一直搗成稀糊狀,乍一看像極嘔吐物。

我們幾個狂嘔一番之後,又把老大摁在地上狂毆一番... ...


毫米被突如其來的狀態搞得一愣,寶馬傳奇外傳私服,有些詫異的看著老大

就這樣一直睡到第二天早上他們幾個回來,把我們叫醒。

三個人頓感不對,一起將眼光盯向老大

看來應當沒什麼問題吧... ...想著,我便轉身去了廁所。

我想了想,說要么就在走廊上隨意找個牆角解決算了,平時我們就是這樣,沒有你的曰子。
 

找個時光約毫米出來一起吃飯,事先把這些噁心的東西裝進塑料袋躲在衣服裡,飯間假裝喝多了作嘔吐狀,然後把這些東西倒出來,接下來 ... ...再吃回去... ...後果必定很搞人... ...

我也覺得有些彆扭,挑起一塊西紅柿皮問道:我們有在這些東西裡放西紅柿嗎?... ...

天哪,我認為是用來裝洗衣粉的臟成那樣杯子竟然是老四的水杯,看來我們真要注意一下個人衛生了... ...我開端慶幸不是自己的杯子... ...

頓時,寫著“晴天霹靂”四個大字的大石頭從天而降把我們砸翻在地

哎,事後我們幾個還有毫米好長時光都食慾不振,沒過多久大家都消瘦了一番,也許只有毫米不太介意:恰好錦上添花,只當讓修長的身體再減減肥吧... ...

-
啊,那個 ... ...毫米忽然捂著嘴,臉一紅低下頭去。

-
起來了懶蟲們,老大說著看著那一大堆酒瓶,乖乖,你們喝了多少啊... ...

突然,我想到了平時我們有時候懶得出去的解決措施,看了很感動,一段感情的開始原來這麼簡單,便拿起一個喝剩的啤酒瓶遞給她,告訴她可以先用這個解決,明天記著扔掉就是了。

喜歡請在左上角點可以增添你的人氣哦楷體喜歡我空間的朋友們,盼望把我的空間先容給你的朋友們!謝謝,祝你們來本空間開心!天啦!

部署妥後,打了個哈欠,困意頓起,我也沒多想,便到老四的床上睡了。


瀑布汗... ...北極冷... ...渾身流汗加顫抖 ... ...

 

知道女生辦事都比擬慢,為了以防萬一,便利完後我又在走廊上轉了大半天才回去

她搖了搖頭說不要去男廁所怕被人看見。

我們都哈哈笑了起來,還邊吃

我看看四周,眼光落在屋角門邊的架子上,我在架子下面找到一個大口的太空杯,看起來比擬臟,應當沒人用吧。於是我把杯子遞給她,她點了點頭,示意要我暫時分開一下。

天寫日誌也不輕易,盼望看完能留下你的腳印,哪怕是一個表情也好!固然我不能逐一回踩!但我會天天更新日誌!並且所有留言我都會看的!支撐一下,留個印!謝謝。

可憐的毫米立即起身,向洗手間狂奔去,信任一定去狂嘔不止

作品出處:帝豪 - 娛樂會所 ----

老二撲到床上便睡,看來昨晚玩得太累了

回往的路上,我決議還是不要告知老四的好... ...

 

不過想想又感到挺有意思,很想知道幹出來後會有什麼後果,認為必定會很刺激,於是便一同開端籌備這個打算... ...

毫米一下子摀住了嘴,驚愕的看著我們直犯噁心。鄰近餐桌上的人也都用見到外星人一般的眼神端詳我們。

-

 

忽然,老大“哇”的一聲,一堆糊狀物吐了他眼前滿滿一大碗

美女在廁所馬桶上吸毒的成果

怎麼辦,真是麻煩事... ...我有些難堪了

毫米把杯子放在凳上,離開雙腿撩起裙邊把杯子罩進裙內,傳奇外傳客戶端,然後用手扶好,閉上眼睛放鬆身子似乎籌備 ... ...

這是一個只有我們這樣的寢室才華得出來的事。

走兩步想起來她也喝多了,總感到有些不放心,便偷偷的回到窗邊從窗簾縫隙中看了看。

-
~~~~*~~~~~~~ -

    
我告知她出門順著走廊走到頭就是廁所,不過男生宿舍樓只有男廁所。

又怎麼了?我撓了撓頭,看了看瓶子,又看了看她。

不管那麼多,持續吃。老四還特地舀了一勺遞到毫米眼前:味道不錯,你要不要也來點 ... ...

 

她想了想,沒有再說設麼,似乎也認同了這個方式。

老四則走到架子旁,拿起一杯水擰開蓋子便咕嚕咕嚕的喝了起來。

可是後來我總覺得不說出來挺對不住老四,終於忍不住在一天凌晨告知了他,可憐的老四扶著牆乾嘔了半天,弄得好幾頓都吃不下飯 ...事後毫米每次回憶起來,都會認為又害羞又可笑又愧疚,通馬桶而我們也決議好好改一改自己的生涯習慣和不良風格。

-
哈哈,好過癮,夠刺激。老四邊說邊傻笑,看來這回他是報仇了


我笑了笑,搖了搖頭,把她叫醒,扶到我床上去睡了。

 

-
哇賽,這水是不是壞了... ...老四喝了幾口發明不對勁

一個週末寢室其他三個人都出去通宵拼cs的了,而我約了一個美麗美眉在寢室飲酒吃飯,這個美女經常來我們寢室,跟大家都很熟,所以放得很開,而我也挺愛好這個英俊又可愛的毫米,感到跟她聊得很開心,所以兩個人不知不覺都喝多了,一直喝到寢室樓鎖門才反映過來,反正沒法走了,兩個人便持續喝著聊著,一直到最後不知不覺都趴在桌子上睡著了。半夜裡模模糊糊的被毫米推醒,我睡眼惺忪的看著她,MM說她想便利,也難怪,晚上喝了那麼多這會必定想開釋一下內存。



-
... ...講到這裡,寢食裡已是吐翻一片。

-
*,不吃也不能吐出來啊,多揮霍,我們邊吃邊說

-
等等... ...老二似乎發明了什麼,這味道有些... ...

我打了個哈欠坐起身來,MM也起身來理著微亂的頭髮

我敲了敲門,沒有反映,便推門進往,發明她又扒在桌上睡著了。

如部署的那樣,週末晚上寢室四人一起邀請毫米出來吃飯,飯間帶著那包巨噁心東西的老大一直狂飲酒,我們幾個不停地對眼色,籌備舉動。

最強搞笑短片聚集

    
節目很出色,能娛樂大家原則,以娛樂為主旨,不過我挺愛好這樣的氛圍

挺搞笑的,但要花掉你很多時光,建議你來一次看一段,不看白來。

 

... ... -

我恰好也想要去方便,便出去把門帶上。

對哦,女孩子跟男孩子不一樣,沒法很方便的瞄準這麼小的瓶口吧,我想。

-
怎麼了,沒睡好啊,我認為她有些不太自在,拍拍她的頭說:走,我先送你回去,之後你再補覺吧,抉擇。

  
美化照片點擊下載成人電影點擊下載

送她回去的路上,她忽然附到我耳邊說了些什麼,我聽後差點噴出來

便咂嘴,順便讓鄰近餐桌幾個人也向洗手間狂奔去

後來大家的生涯習慣多少也好轉了很多,回憶起來覺得未嘗不是個好事,我們都開玩笑說真得謝謝毫米,只有老四除外,他還是覺得吃虧了,要想個措施好好整整毫米,於是 ... ...

 

---
本來早上老四拿的就是她昨晚便利用的那個杯... ...

 

--**,
好噁心,弄這個幹什麼!大家都對老四的骯髒行動表現不滿.

台長: 左手,右手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