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8 19:48:54|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創】愛情習題‧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例題八 ‥
     ──《為什麼答應幫忙你追女朋友,難道我只是妳追女朋友的工具罷了嗎?》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對不對,但是,我寧願…讓政融喜歡上佳樂,也不願見面時,所產生的尷尬。


  「佳樂,以後妳就當我的助理吧!」社團是我生存在學校的能源,我三番兩次就會往社團跑。


  「不好吧?」佳樂疑惑的看著我,佳樂氣質翩翩,身材姣好,跟我比起來,還真是差了十萬八千里遠。


  「沒關係啦!」我笑著說,但我的心…卻一直在哭泣著。


  「政融,你看!就是她。」我開心的拉著佳樂,一踏進門口,佳樂很配合的裝起害羞來。


  「她?我好像在哪裡見過她?……」政融一見到佳樂,皺起眉頭,深鎖著。


  「就是…上次不小心,撞到你…對不起。」佳樂向政融鞠躬道歉…我臉上則一直掛著笑容。


  「是妳啊!田佳樂?」政融笑著說。


  他們?認識……早就認識了?


  「嗯…。」佳樂抬起頭,淡淡的在臉上抹一弧微笑,她的笑容,很迷人。


  「政融,你不去練……?妳是誰啊!好美喔!」陳偉豪尖叫著。


  「小妞,要不要出去玩啊?」潘本昊用調戲的眼神,盯著佳樂看著。




  ───────── 差別待遇還真大啊?!




  「不要碰她!」政融拍開本昊打算搭上去的手臂,護著佳樂。


  「政…」


  「誰敢動他,我扁他,加退出社團。」每個人臉上呆滯,一臉不悅,又晃出了教室。


  「謝謝。」佳樂跟政融道謝,我看得出來,政融一眼就喜歡上了佳樂。


  「不客氣。」政融不會害羞了,臉上則掛著更陽光的笑容。


  「我先走了。」佳樂採取落跑狀態,離開教室。


  臉上掛著笑容很久的政融,眼睛忽為一亮,突然將手放在我肩膀上。


  「我要追到佳樂!幫幫我,看要怎樣追到她!好不好?」我還以為他要跟我告白呢!哼…原來是幫忙追佳樂,我的眼框不禁一陣酸,趕緊眨眨了眼,不讓眼淚被政融發現。


  「嗯…。」  「怎樣啦!幫我追嘛!她是妳朋友啊!」 「好…好啦!」


  政融開心的在教室裡又跑又叫,但我的心很痛……他知道嗎?我的心…開始出現了裂痕。



台長: 娃娃‧燕【冰微點】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