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8 13:42:17|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選舉完的隔天就開始不舒服的我
ㄧ直到今天 還是很不舒服
感冒讓我的耳道阻塞
聽不太到的感覺很差
而下禮拜要報告的東西卻一直無法有進度
老闆的報告我卻遲遲沒有動手
開始茫然 慌ㄌ
唸研究所的信念又越來越薄弱了
努力的到底是什麼
學習的到底有哪些
一切都讓我不解
看到同學在工作的
不僅讓我疑惑 我要繼續唸嗎
這些也許是我在生病時所引起的效應
但也讓我不得不去思考的問題
現在我只求身體快快好
下禮拜的報告能夠快快結束
畢竟林公彥輝先生的報告真的讓我睡得很不安穩阿!!

台長: 燕子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