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5 01:10:57|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穿戴整齊面對瘋狂的世界
不管今天面對誰微笑是必須
就算妳不在意我微笑的原因
是我僅有的自信
我慌亂面對你轉身離開
不管未來快樂是不是我的必須品
我只能再一次安靜作好準備妳下一次出現
總在午夜夢醒家徒四壁
是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一個人多平凡的期許
總在人潮散去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安寧
從不曾揮霍好想要揮霍
好讓明天繼續
也許早已否定我所有的努力
愛已不會降臨
Baby,午夜夢醒家徒四壁是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
一個人多平凡的期許
我要的生活只有那麼一種
卻無法一個人點滴的過
直到今天還不能放開昨天的手
誰來救我
午夜夢醒家徒四壁再沒有甚麼包圍空虛
好想把我的全部都給你兩個人彼此間的必須
總在人潮散去瞬間覺醒
全身力氣得不到片刻安寧
從不曾揮霍好想要揮霍
好讓快樂繼續
從不曾揮霍 好想要揮霍
沒有甚麼是必需




深得我心 為甚麼消失不見
誰知道我的擔心又能如何
到底發生甚麼事情
財經小妞跟我說掰掰好害羞
傻笑說嗨嗨又掰掰
YALE朋友好想念
再等等很快可見面
北京上海在等我
法國芬蘭比利史在等我



微積分和貿論也在等我
小賤貨


畢業TRIP銷售業績也太好
我真的可以作業務了
畢業TRIP在跟我招手
等我

這暑假 當然不會輸給上一個
畢竟是最後一個
耶乎

台長: 英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