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2 23:54:17|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nhattan Postage我中毒
雙牌扣黃標想來一個
煙袋也想來一個
後包更好看
不過感覺他會走向PORTER跟阿B的國民包命運
並不想花大錢在它身上
不過一定會帶一個回家
就是星期一了
明天新天地...COOL
今天一直開山路 累

每個人的命運打從生下來那刻就不同
本該好好經歷自己的命運
如果只是一味的抱怨和憤恨不平
也只是更痛苦的在經歷
我相信我很幸運很好命
比我更好命更幸運的多的是
比我更辛苦過日子的多的是
我只是經歷我的人生
每個人背後都有自己的故事
不是表面上那麼光鮮亮麗
說不定暗藏的是每個人最大的恐懼
我的恐懼我連自己都不敢對自己承認
我心虛的表情我自己都發現
在那零點一秒的閃過我都心虛
我的恐懼其實無聊透頂但我還是說不出口
更不曾向任何人提過
沒有必要用那態度對待我
那是你的命運你該好好經歷
不舒服都是自己造成
我的命運就這樣
我一步一步做自己該做的事情
我是我 你是你
希望你自己可以明白也可以適應
每個人 生下來 就不一樣
學會接受 才會放手 路也會廣闊


台長: 英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