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0 20:07:00|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泰有意思----泰國之旅第三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好日子..
因此選在這天出海玩水上活動是最好的選擇了..
早上換上輕便的衣服..
便到芭達雅的海邊..準備玩水囉
第一項挑戰的水上活動就是..拖曳傘啦
去墾丁好幾次也都沒玩過..
來泰國總算可以玩到啦..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圈..可是真ㄉ還不錯玩ㄟ..
在高空中盡情翱翔..那種感覺真是不可言諭
接著..期待已久的海底漫步登場了..
戴上氧氣罩..懷著緊張又期待的心情..
我來到了海底..不深ㄉ海..
卻看到頗美麗的海底景觀..
熱帶魚在我的四周游來游去..
珊瑚礁..貝殼..海膽..海星..近在眼前..
拖著比平常沉重的腳步..在海底行走..
很特別..也相當有感覺..
美中不足的是..相機不是自己拿在手上拍的..
所以..美麗的景象都只在腦海中囉..
離開海底...開始刺激的水上活動..
水上摩托車..香蕉船..真是過癮..
最後乘坐著快艇..至52樓旋轉餐廳吃午餐啦

第一次到這麼高ㄉ餐廳吃飯..真是恐怖..
還會有搖搖晃晃的感覺..
看著餐廳下海口的風景..以及建築物..
吃著美味的自助餐...享受著在台灣沒有享受到的閒適..
真棒..吃完午餐..
刺激又在一次登場囉..
要從55樓滑至1樓歐..
實在是太好玩了...對著天空大喊..幫我拍照啊 .
真是白痴的我..

下午..要去做spa啦..去體驗當貴婦的滋味囉
雖然我不喜歡讓別人碰啦..但既然包在行程內..
就是勢在必行啦..
原來做spa要全身脫光歐..怪不好意思的..
但..真的很舒服歐..

做完spa..天也黑了..
晚間乘坐著海豚號..在船上用餐..
當然船上也有精采的異國風情舞蹈表演..
真是相當有意思..

吃過晚餐..有兩場秀等著我去看..
一是大開眼界..一是模特兒秀..
大開眼界..除了半小時的魔術秀外..
主要是看..某些你認為不可能的事情..它竟變成可能
像是..一個人沒有身體只有頭..
人的腰竟然只有保特瓶般的寬度..
人可以背著蜘蛛殼還掛在蜘蛛網上..等..
相當多令人難以置信的現象..
但是我清楚的知道..那一定都不是真的
只是利用某種效果..所營造出來的
其中某些我都已經破解了..
只剩上述那三點還無法破解..
但..也算是大開眼界囉..
至於模特兒秀..就是活春宮秀囉..
覺得她演得內容太煽情..又沒內容
覺得不好看..但這就是泰國的文化..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真是充實阿..

台長: 溶在雪地裡的太陽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