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4 23:47:2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菸~
這鬼玩意是那個傢伙發明的啊..?!
他可能想都想不到.....這不到十公分的東西....讓人為之瘋狂 為它醉心~
不會抽菸的人.....永遠不知道抽菸的人心裡在想些什麼.....煩些什麼..
話又說回來了....
就算會抽菸...你依然不能知道別人在想些什麼...一一 ㄜ 我在說廢話

我討厭別人抽菸.....討厭那嗆人的菸味.....可是....我會抽菸~~~

國中的那年暑假開始.............我學會了抽菸~
可是那年的暑假結束.............我也決定了不會在碰那鬼玩意兒~

這幾年來....我還是斷斷續續有碰過~~~~
而知道我會抽菸的人....就像知道誰殺了甘迺迪的人一樣少~~~~

印象中....上一次抽菸是我外公去世時...
最近則是今天.......我又抽了一枝..........

啥...妳問我有什麼感覺哦......沒耶......心情還是一樣的藍~
地球依然在轉....時間也沒停過...........

我的心....倒是停了五秒之久......

我想要戒了妳........................就像我這輩子在也不會碰菸一樣

台長: ~貓爸爸~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