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1 01:13:5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花店小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某人打給我問我有沒有上班
    

我以為他要來吃飯




然後他就問我幾點下班

我就說九點半



他就說要拜託我一件事

叫我幫他送花






原來今天是他跟他女朋友交往一個月

然後


他想送花去他女朋友上班的診所給她

他想叫我充當花店小姐就是了 =..=


我就下班很迅速趕快騎去裕誠路那間佑新骨外科診所

然後他在對面台灣銀行等我


我拿著他交代的花走進去了 也交給她了




我覺得 真有心耶 >///<

不愧是70年次的成熟男人

很會做些小動作讓對方感動





然後他一直問我會不會緊張

拜託 又不是我送的 我哪會緊張啊

我到是覺得是他緊張所以一直問我(哈)



後來他要等她下班

而且我也很想知道他跟她是怎麼一回事


我明明記得之前的"她"不是現在這位啊…



後來我們就去附近星巴客聊天



知道了一切

他希望我保密


他還沒跟任何人講 他們協議好不要講


嗯 可能怕工作場合上的講話吧(?)


我也不知道



anyway 

祝福他們



我不知道獅子座男人會這麼貼心耶

>///<




果然

男生還是要成熟一點比較好…




來吧 老男人!(笑)

台長: 獅子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這是什麼*--‼ |
此分類下一篇:Over
此分類上一篇:要回去聖功賺錢!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