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9 15:15:52|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久不見之聖功我回來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我跟堅軍和蔡小花回聖功看組長和學姊們




順便幫雅泡探班(哈)


因為她之前還欠三天沒補完

所以第二間醫院補完又得回聖功補班





然後我們去

還是看到有學生耶!(驚)




不是都結束一個禮拜了嗎?



原來喔

大家都愛請假 補到現在還在補




這就是說…

我太好運了(笑)




在人愛翹班都沒被老師發現

還有三天病假可以請


然後欠的班也沒補完老師也不知道




所以我應該偷偷覺得很幸運嗎?(笑)







然後

看到很多病人怎麼還在啊? 

好像一點好轉跡象都沒有吼?(噗)


算了 復健是一條長遠的路嘛....







其實學姊們跟組長都沒有太變

倒是阿杜瘦很快有嚇到我!(驚)




後來中午到了

我們就跟組長和宛真學姊一起出去吃飯




去吃燒烤

而且我們還是第一組客人

=..=




然後是中午沒太多人還是生意不好?

只有我們跟隔壁兩組客人耶!






後來吃到一點半 組長和宛真學姊先回醫院上班去

組長就叫雅泡留下來陪我們一起吃完在回醫院上班沒關係


組長就出一千二 宛真學姊出三百 好心贊助午餐

剩下就我們share





後來吃完飯後

我就回家




烙賽 =..=






一定是大蚵仔沒熟!!!!




拉完就虛脫回房間睡覺了











後來晚上

雅泡跟我說 她回家也烙賽

=..=






許大爺 你有烙賽嗎?



pic*以前的we

台長: 獅子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实習*--♫ |
此分類上一篇:一直到離開還陰魂不散!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