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1 19:21:4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娘我生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惡……

以後全面封殺義大利和小日本,


我以後不買Gucci和三宅一生的東西了!

老娘我就是沒風度!!


氣死我了……


義大利明明就不可能會進四強幹麻不讓我們贏阿?

日本就算輸我們還是可以進四強幹麻不讓我們贏阿?



我討厭高橋……

要不是你打那全壘打我們早就贏了咧!


而且今天很多人在我們家一起看棒賽

原本只有老姐要跟他朋友賭


結果我也被拖下水了(汗)


只有我跟我姊賭中華贏

其他都賭日本贏


賭注是


【去7-11跟店員說要買黑橋牌衛生棉】

 
  …………………………


很好,,


我輸了。


T︿T

等著看我去7-11出糗吧~~~


根據我的推算

現在唯一能進四強的機會是

【晚上荷蘭贏澳洲】

【明天贏荷蘭】

【後天澳洲輸加拿大】


如果是這樣,,

我們三隊都是三勝四敗

然後


我們之前預賽又贏過荷蘭和澳洲

所以


才有機會進四強!


我們還是有機會的,,

大家不要氣餒~~~


Fight~~~~ ><


os:我不想買黑橋牌衛生棉阿~~*吶喊*

台長: 獅子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