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2 14:48:53|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不膩的一字一句,我選擇相信。

不論朋友怎麼說,可不可以給我一個真心的肯定 .
我相信妳也是很怕失去,但妳總是不說。


我想了解想明白,我在等妳。


我愛妳,說多了,也比不上一個擁抱
心在盤旋著,妳懂嗎
每天想著妳,妳知道嗎


妳知道的,妳知道我多愛妳的。


我怕,
我也讓妳有這種感覺
我怕,
我的愛不夠妳信任


但是我好愛好愛妳,記住

我已經習慣妳的每一天
我已經回不去從前
我已經需要妳的愛



我相信妳懂,對吧 ?


對不起,我真的很愛吃醋
對不起,真的吃很重
對不起,這樣可能會給妳壓力
對不起,我很難克制那種感覺

對不起,我愛妳。


我珍惜著妳在我懷裡
我應該要滿足,對吧 ?

我很滿足,但是我怕
妳說妳期望天長地久,而我跟妳一樣

頭腦出現不該出現的事情,我想化解。



眼睛好酸好紅,我愛妳知不知道。

台長: Les💫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End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