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4 23:49:20| 人氣17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讓游標停在這個欄位了...現在請大家輕輕耳朵聽我說些無聊事吧~

這陣子忙著新家大大小小的事,現在終於可以好好坐在沙發上舒舒服服的看電視喝可樂

不用再想著今天還有哪個地方沒去 那個家具還缺著 浴室師傅又把馬桶蓋裝反之類的鳥事...

現在想想所有的一切好像都很倉促~回想從成交那天到今日不過短短2個月...

雖然我們的新家沒有做很多的改變~但是每一件家具都是我們跑了很多家具行才終於選到的~(除了有些是金主選的外) 還有每個木門我們還特地重新上了漆,純手工喔!我想到當初在漆的時候我說我搬進來時一定會抱著他們哭~因為實在是漆的太辛苦了!後來因為入厝當天太多事來不及哭...

除此之外最讓我們頭痛的廚房竟然花了我們一個多禮拜才清乾淨!各位煮婦阿~~請愛惜你的廚房阿!!他如果油油的你不覺得煮出來的東西也會髒髒的嗎~~~~瓦斯爐那面牆我們在清完他後才發現~挖~~原來他是白色的.....不然原本我還以為她跟浴室一樣是黃色的咧~



說到買家具阿~其實我完全沒有決定的能力~因為大色胚很有主見~~色胚媽媽也很多意見(而且常常在不小心順便逛的路邊大型家具行差一點衝動下訂那些大陸貨,還會很委屈的說她喜歡的我們都不喜歡~~~唉唉唉...幸好阿幸好...我們有阻止慘劇發生...)~~所以繞了一大圈後~還是只買了你們看到的那些~最安全不過幸好當家具都到位後~感覺還不錯~舒服就好~

大概只有黑板是我提出後唯一沒有被大色胚反駁的地方...但也是趁著色胚媽媽不在時偷偷漆上黑板漆~入厝當天他們才看到原本的白底變成黑板,上面還寫著09.12.26 入厝......

還好還好只被色胚媽媽嫌了字太醜...還有色胚爸爸說為什麼不漆成綠色......(我心想漆成綠色你們才會發飆吧~幸好我選黑色...)



還有很多很煩的小事~例如冰箱等了很久才到貨...因為大色胚堅持要買美國奇異現在大部分賣場已經看不到展示品,我們還特地問到業務帶我們去奇異總公司看現貨~看到貨更堅定了大色胚對奇異冰箱的心意.....但就在下訂後~要出貨當天電器行卻說奇異把代理權給東芝了...他們在交接所以也不知道啥時才有貨...就這樣我們等等等等了二個禮拜左右...距離入厝也只剩下幾天不到阿~~沒想到終於等到冰箱進駐我們家竟然是瑕疵品,到處都是刮傷~~花了萬把塊的東西~~-二話不說 換!!更沒想到的是第二台竟是一樣的狀況~連代理商都說我們可以去買樂透了~靠!!你以為我們願意阿~至今那台刮傷的冰箱仍在我們家~~廠商說要來換竟還遇到他們年終盤點不能出貨~哀~~希望去白雞山拜拜後一切可以順利一點...會這樣說當然不順的事不只一件拉...



 

話說...大色胚2010年上班頭一天就得急性腸胃炎...

 

 



 

總之希望從今開始新的一年事事順利~平平安安~

我也想說有家的感覺真好阿!!



小色女

台長: Sue
人氣(17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從前 |
此分類下一篇:乘著光影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曼谷Urban house附近小吃 - 白天

Jamie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新家真的很舒服
希望妳們住的愉快
2010-01-07 12:11:13
版主回應
歡迎你們隨時來玩~~
突然想到那天的馬鈴薯燉肉忘了加醬油跟胡椒粉......難怪那麼不銷...哈哈
2010-01-07 12:18:12
yumei
好幸福的小窩~
2010-01-14 00:18:38
dewey
很溫馨唷!! 我也要去拜一下
2010-02-09 09:21:1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