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8 19:58:03|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好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2.07 星期三

不是週休假日

導覽說日本人每天都有包機來看北宋大觀
所以今天的故宮到處都是人
看汝窯要排隊 看范寬的谿山行旅圖也要排隊

幸好上各月才跟大色胚一家人來一次

不過今天也算衰
因為明天大觀就要換檔
如果8號再來才算值回票價

只好安慰自己這次有導覽
雖然導覽一直在說這各杯子要幾億而故宮館藏就有七八各
那各瓷器拍賣時怎樣怎樣的
曹興誠上各月又買了哪各這各的
我想那些有錢人有錢到不知道要幹嘛
最後都來買這些古玩
為啥不把錢全捐給世界展望會算了


本以為大觀展人已經夠多了

沒想到看木乃伊的人更多
買票的隊伍一路長到快要圍館一圈
幸好跟著學校團體早就買好票

進到展場只能自求多福
人高看的輕鬆
我又矮又不夠壯
只能被擠來擠去
真的是夾縫中求生存

所幸該看的也都看了
聽導覽 哈 算了吧
回家k網路比較實在



第一次
踏上故宮的台階
有大大的太陽曬的我睜不開眼

然而
同樣的
結束了一天的參訪
我的腳依舊酸到不行

每次來到故宮
站在歷史的軌跡上
任誰都會有點感動的

然而
同樣的
我還是不禁要問
一兩千年後
我們這些作古的現代人又可以留下些什麼痕跡在歷史的軌道上呢



台長: Su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從前 |
此分類下一篇:情人節後.過年之前
此分類上一篇:shortbus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