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19:01:04| 人氣5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長這麼大第一次買A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小色女搬到板橋人生地不熟
唯一知道有好吃的地方就是南雅夜市
來來回回多少遍
卻在昨個夜裡挖到寶

第一個就是一家非常不起眼的二手書店
經過它很多次每次都沒進去
這次因為小色女在等果汁才去逛逛
小色女買了本封面是陶子的雜誌40我買三本漫畫75
都保存很好還有好多好多書喔
在小色女逼迫之下我才黯然離開
下次我一定會逛妳久一點等我

第二個就是一個A片攤販以前沒看過
走過去的時候有心癢癢瞄它幾眼
被老闆抓到我依依不捨的眼神
老闆用親切的笑容口氣喊著"少年ㄝ 來看阿"
心想我們已經走過頭了再回去也太明顯了吧但腳步已開始遲疑
大色女就很基的一直慫恿我回頭害我猶豫不決
一直說"有卡通的ㄝ 去看看阿"叫的我就淺意識的飄過去了
呼 這可是我第一次買A片真緊張但還是要假裝很老練
"老闆 給推薦幾片阿"
"ㄟ~ 卡通都差不多啦 就有劇情阿"
靠腰 老闆應該沒看過果然男人比較喜歡真人
我還在那邊仔細看封面跟片長第一次買當然要比較阿
小色女卻一副趕快付錢要閃人
因為隨著老闆的叫賣也來了二個年輕人
好吧此地不宜久留可是為啥女生不能光明正大買A片阿
就這樣我們快速的回家開啟電腦
厚厚厚 整整30分鐘真是比下載的好太多
老闆還不小心多送我們一片感恩阿
看完後
當然也沒浪費阿哈哈哈



大色色色胚

台長: Sue
人氣(5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從前 |
此分類下一篇:不是沒感覺
此分類上一篇:與我無關的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