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8 23:11:40|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真是笨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
大家都嚷著要出去玩
兩個窮鬼
啥鬼地方都不能去
只能在家哭窮

今天下午
想說院線片看不起
去中原戲院看看二輪片也不錯
運氣也真是好
看到了兩部值得一看的片子
大智若魚 AND 機動殺人

想到看大智若魚的時候
大色胚很認真的看
只是沒想到吵著說要看電影的我竟就這樣睡著了....=.=
最後
我硬逼自己清醒的看完電影
只是劇情走到最後
天阿...真是太感人了...
我的眼淚撲撲撲的一直掉..
我看看大色胚
哈哈哈!!!
她竟然也在哭..
哈哈....
兩個笨蛋在黑漆漆的電影院裡哭的西哩花拉..

唉唉....我只能說導演功力實在是讚阿~

只是我越看越熱
誰知道電影院竟然把空調關掉
真是要人命

幸好看到機動殺人時
空調終於開了
我只能說
安吉莉娜裘莉實在是太美了...阿ㄨ...
我心目中的性感女神....
片中有一些緊張刺激的地方
大色胚真是有夠卒仔
緊抓著我不放
還害我嚇到
我有生以來第二次在電影院裡面尖叫
靠...真糗...
唉....大色胚妳可不可以有男子氣概一點阿.....
唉唉唉.......

這一天
似乎過的很充實
哈哈..
只是我的作品集
依然沒有下落...

持續玩樂中..
找死..



BY 色女















台長: Sue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從前 |
此分類下一篇:痛.....快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的畢業典禮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